英特尔发布多系列3D NAND固态盘

来源:英特尔
2016-08-26 17:09:00

-改善体验、提升性能、降低成本 全面满足各级市场应用需求

北京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25日,英特尔发布了一系列基于 3D NAND 技术的固态盘以满足消费与商用客户端市场、物联网及数据中心应用的需求。

“这几款全新推出的固态盘是英特尔三十余年在存储器技术创新方面承诺的体现。在英特尔,我们的长远规划是借助 3D NAND 这样可信的、突破性的技术改变存储经济性的问题,”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非易失性存储器解决方案事业部战略规划及市场业务拓展总监李仁基 (Bill Leszinske) 表示:“英特尔是目前唯一能够同时满足消费、商用、物联网及数据中心市场需求的固态盘厂商。此次推出的基于 3D NAND 技术的多个系列固态盘,不仅扩大了 PCIe 固态盘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也为替代传统硬盘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选择,进而帮助用户改善体验、提升应用与服务的性能,并降低 IT 成本。”

有关全新发布的英特尔固态盘的信息,具体如下:

客户端

英特尔固态盘600p系列为消费级客户端市场设计,可用在台式机及笔记本中。英特尔固态盘600p系列在提供远高于传统硬盘的性能的同时,能够让消费者以主流硬盘的价格尽享 PCIe* 接口所带来的强劲性能。英特尔固态盘 600p 系列使用四通道 PCIe 3.0协议及 NVMe 技术,可提供相当于传统硬盘17倍或 SATA 固态盘最高达3倍的强悍性能1。

英特尔固态盘Pro 6000p系列主要面向商用笔记本及商用客户端所在的商用客户端市场。该系列固态盘拥有低功耗、高性能的特性,与配备当前及下一代英特尔酷睿博锐技术的商用客户端相结合,可为IT管理者及企业最终用户带来企业级所需的安全及管理特性。适用 PCIe、采用最高质量及可靠性标准的英特尔固态盘 Pro 6000p 系列能够在提供出色性能的同时帮助企业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数据中心

英特尔固态盘DC P3520系列在英特尔数据中心 PCIe 固态盘产品组合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可提供具备更高性价比优势的性能。英特尔固态盘 DC P3520 系列适用于存储虚拟化、网络托管等云计算环境中读写密集型的应用。适用 PCIe、采用 3D NAND 技术的英特尔固态盘,对于需要部署多个进行大规模数据处理的 NVMe 存储阵列的用户而言是更为经济友好的选择。

英特尔固态盘DC S3520系列为企业级用户实现了性能与价格之间的平衡。与传统硬盘相比,该系列固态盘在数据中心应用中能够提供显著的延迟降低及吞吐量提升。英特尔固态盘 DC S3520 系列是从传统硬盘想 SATA 固态盘做初步迁移时的理想选择。

物联网

英特尔固态盘E 6000p系列可与当代及下一代英特尔酷睿 博锐处理器一起使用,为包括销售点设备及数字标牌在内的物联网应用提供更好的安全和管理特性。英特尔固态盘 E 6000p 系列使用 PCIe 协议并封装为 M.2 的型态以提升灵活性。

英特尔固态盘E 5420s系列可提供额外的数据保护特性,可保证即便在面临电力故障时数据都能被可靠地读取和写入。相比传统硬盘,采用 SATA 接口的英特尔固态盘 E 5420s 系列将有效提升物联网应用的性能。

以上几款全新推出的固态盘产品仅是英特尔采用 3D NAND 技术的开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全新英特尔 3D NAND 固态盘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SSD。

性能测试中使用的软件和工作负荷可能仅在英特尔微处理器上进行了性能优化。诸如 SYSmark 和 MobileMark 等测试均系基于特定计算机系统、硬件、软件、操作系统及功能。上述任何要素的变动都有可能导致测试结果的变化。请参考其他信息及性能测试(包括结合其他产品使用时的运行性能)以对目标产品进行全面评估。

英特尔技术特性和优势取决于系统配置,并可能需要支持的硬件、软件或服务得以激活。产品性能会基于系统配置有所变化。没有计算机系统是绝对安全的。更多信息,请见 intel.com,或从原始设备制造商或零售商处获得更多信息。

英特尔、Intel 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英特尔商标或商标及品牌名称资料库的全部名单请见 intel.com 上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