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9月在上海隆重开幕

来源:Innovation Enterprise
2016-08-29 09:00:00

上海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年9月7-8日,由 Innovation Enterprise 举办的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峰会以“精炼营销策略,促进客户互动”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余位数字营销领袖以跨行业多角度、多维度的方式为与会嘉宾带来纯干货分享。

阿里巴巴的首席内容战略师将在此峰会深入讨论如何利用数字媒体将“个性化”注入我们的品牌。随着数字媒体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寻找那种看起来,感觉起来或行为上“像”自己的品牌。该演讲将探讨我们如何通过原创视频内容,广告和传统社交媒体把“个性化”和“现实生活”注入到我们的品牌,无论客户是在哪个国家,哪个地区。通过脱离过去的“商业摄影”和“过度广告设计”的模式,到真正的从客户角度出发,我们已经能够做到削减广告费用,增加参与度并且引领“用户原创内容”(UGC)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

在这个新闻和经验都通过数字平流层共享的世界里,内容必须通过精心构造以达到使消费者愿意与自己的听众来分享自己的内容。最具成本效益的途径是利用聪明的方法来不断地与客户进行数字层面的互动,以提高客户认知和光顾率是。内容必须是原创,相关的和局部的。它需要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为消费者和他们的听众搭建对话的桥梁。正是不断的分享这些内容,直接驱动了大量的商业增长。来自 PizzaExpress的品牌与市场营销总监将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为与会嘉宾分享:在有限的预算下,线上内容营销如何带动线下的品牌和商业获得成功。

与此同时,来自默林娱乐的市场营销主管将采用案例分析的方式讨论:在中国建立全新品牌的挑战;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制定高效的市场策略;CMO的职责变化;如何在动态且复杂的市场抓住机遇与挑战等。

除此之外,此届峰会还将涵盖更多热门话题,包括大型产业公司的电子商务实践方法、全渠道市场营销、数据与网页访客、数字营销的移动化、如何利用数字媒体将“个性化”注入我们的品牌、如何在新兴市场打造全新品牌等。

本届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将为与会者提供超过10小时的社交环节,为与会者打造一个集交流学习、拓展人脉于一体的高端对话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