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为上海森松量身定制现场评估服务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8-29 10:00:00

上海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国内著名设备制造商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森松”)正式签署跨境项目合作协议,为其量身定制现场评估服务。TUV SUD利用自身专业权威的本土团队以及强大的全球资源网络,根据美国标准为上海森松中国境内的设备生产线以及北美设备总装项目进行安全测试及评估,使终端用户宝洁在工厂建设、设备安装阶段以及最终使用阶段无后顾之忧,为“中国制造”走向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此次TUV SUD中国团队将联合TUV SUD美国,依据美国NRTL相关标准,通过中国境内设备生产线检测认证以及北美设备总装项目终检和现场评估两个阶段的工作为上海森松提供量身定制的现场评估服务。国内段的服务由TUV SUD权威专业的本土团队完成后,向上海森松出具风险评估测试报告,确保其符合美国标准和市场准入要求。当整条生产线运往北美组装完成后,TUV SUD美国的团队会紧接着完成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即北美工厂现场评估服务。TUV SUD与上海森松的此次合作还将涉及美国相关标准对认证产品的安装使用要求等方面。

TUV SUD工业机器部负责人张韬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上海森松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跨区、跨境综合服务能力,通过对客户产品安全质量的严格检测,使终端用户在工厂建设、设备安装阶段以及最终使用阶段无后顾之忧。TUV SUD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我们的技术专长和对行业的了解能够帮助企业提升产品核心价值,凭借丰富的工程师资源储备和技术检测能力,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很大程度上为企业的产品进入全球市场提供技术和安全保障,助力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而上海森松作为著名的设备制造商,在中国的制药以及工业设备行业市场占有领先地位。此次双方强强合作,能够更好地帮助上海森松在生产设备设计阶段,设备制造阶段和工厂建设阶段把控质量关和安全关,保障生产的高效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