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迪大学携手贵州大学共飨中国-东盟教育周智慧盛宴

来源:劳瑞德
2016-08-29 12:20:00

贵州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第九届中国 -- 东盟教育交流周暨第二届中国 -- 东盟教育部长圆桌会议于8月在贵阳圆满落幕。做为本届教育周的主题活动之一,马来西亚英迪大学执行副校长李裕光博士受邀参加了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大学校长合作论坛”。此次论坛聚集了华南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等中国大学,和泰国、马来西亚、缅甸、柬埔寨、老挝等国家的100所知名高校的代表均前来参加,可谓是教育行业一大盛典。

论坛期间,马来西亚英迪大学与贵州大学签订了两校间合作协议,旨在加强彼此学术和人才交流,增加两国间人才的输出与输入。中国赴马来西亚留学人数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今后这一数字还有望继续攀登,为两国留学生创建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贵州大学是国内“211工程”重点综合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多年来源源不断地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杰出的人才。马来西亚英迪大学自1986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是马来西亚教育界先驱之一,并与全球300所知名大学合作,结合特色专业课程,竭力为学生打造世界一流的知识殿堂。英迪大学亦是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两所优秀的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后,通过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丰富的全球教育资源相信会给两校学生带来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以此共同推动双方的高等教育发展,将学生培养成为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