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rock直接燃料生产被世界银行评为最先进的天然气制油技术

来源:Greyrock Energy
2016-08-29 13:00:00

加州萨克拉门托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Greyrock今天宣布,该公司的Direct Fuel Production (直接燃料生产,DFP)技术已经被世界银行 (World Bank) 下属的减少天然气燃烧全球伙伴关系组织 (GGFR) 评为将火炬气转变为优质运输燃料的最先进技术。

Greyrock已获专利的DFP技术能够先将可再生/废弃原料转变为合成气,然后再直接转变为优质运输燃料。与传统的“费舍尔-托普希”(Fischer-Tropsch) 技术不同,Greyrock的DFP不会产生要求为生产燃料而采用价格昂贵的复杂精炼过程的“烃蜡”。Greyrock的DFP技术支持轻松部署天然气制油(GTL)、生物质制油 (BTL) 和废弃物制油 (WTL) 项目,而且能够大幅削减资本和运营成本。

在超过5年的时间里,世界银行下属的GGFR一直都在探索和评估模块化GTL技术的发展,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停止排放火炬气,并从中取得货币化收益。

评估GTL市场情况的最新更新报告已于近期发布,相关研究结果还面向参加科罗拉多州丹佛国际能源前沿(Energy Frontiers International,EFI) 论坛的众多人士进行了发布。在EFI论坛举行期间,关于19位技术提供商的排名对外进行了发布,由于拥有最佳技术,Greyrock在排名中名列前茅。

Greyrock首席技术官Dennis Schuetzle博士表示:“Greyrock非常荣幸能够在世界银行的技术评估中获得非常不错的排名。Greyrock的DFP现在已经被用来将火炬气转化为清洁燃料。此外,Greyrock还能将DFP技术运用于包括BTL和WTL项目在内的其它可再生燃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