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颁发首个国内体育界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8-29 14:00:00

-TUV南德体系认证进军中国体育界

北京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SUD”)为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及其先生所创办的无与伦比 (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无与伦比”)进行ISO 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并向无与伦比颁发国内体育界首张首张ISO 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张证书的颁发标志着 TUVSUD体系认证审核业务正式向体育界进军。

肩负着将奥林匹克精神和跆拳道教育发扬光大的责任,无与伦比创办了第一家“吴静钰跆拳道俱乐部”,俱乐部倡导家庭体育、文化体育和精英体育的教育理念,传承和发扬奥林匹克精神。

无与伦比团队非常重视管理流程的优化及服务质量的提升,在俱乐部投入运行之初便提出了要进行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并经过了严格的管理规范和体系建立的过程。经过团队全员的努力,顺利通过 TUV SUD 的认证审核,并于8月16日取得了ISO 9001:2015 认证证书,成为了国内体育界首家通过ISO 9001:2015认证的企业。

今年正值 TUV SUD 成立150周年的庆祝之年,TUV SUD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体系认证服务领域也拥有数十年的历史,具备领先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和大量成功案例。此次 TUV SUD 体系认证首次进军中国体育界,基于本次双方合作的丰富经验,日后双方将继续努力,进一步进行全方位合作,助力体育界更好发展。

TUV SUD 作为世界知名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体系审核领域掌握专业的国际管理体系审核认证技能,对质量、环境、能源、安全、风险、健康、教育、商业连续性以及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进行检测认证。涉及的领域包括汽车、铁路、航空、机械工程、建筑、金属生产和加工,信息技术和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