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在VMworld 2016上推出全闪存服务器和存储系统

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6-08-29 21:05:00

-实现快速虚拟化

-全NVMe闪存VSAN集群让存储性能提高50%,全闪存VDI VSAN集群优化了性能为导向的图像应用

拉斯维加斯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计算、存储和网络技术以及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在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 (Mandalay Bay Hotel and Convention Center) 举行的 VMworld 2016(2170展位)上推出其最新虚拟化优化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

全新全 NVMe 闪存 VSAN 解决方案基于 1U Ultra SuperServer 1028U-TN10RT+,凭借业界率先上市的真正热插拔能力用于企业任务关键型 RAS 应用,从而支持十个 NVMe SSD。美超微这些 VSAN 就绪节点十分适用于希望通过简单方式部署和管理超快超融合集群的客户,该集群不仅具有高度可用性,并且适合用于要求高度兼容性、可靠性和可用性的高性能数据库和大数据分析应用。对于更高密度的全 NVMe 闪存系统,美超微提供一个 2U SuperServer 来支持24个热插拔 NVMe SSD,以及另一个 SuperServer 来支持48个热插拔 NVMe SSD。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高可用性 2U 双节点系统,能够支持20个双端口 NVMe SSD。

与此同时,美超微用于性能为导向的图像应用的全闪存 VSAN VDI 解决方案结合了一系列节能、高密度 GPU 优化型 SuperServer、高性能闪存存储和 VDI 优化型 GPU。美超微已经使用户能够部署和利用虚拟机,来处理设计专业人士处理的复杂图像工作,如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媒体与娱乐图像设计,以及办公人员每天使用的办公应用。在 VMworld 展示的解决方案是基于美超微具有高性能多用户 GPU 的 TwinPro2 SuperServer。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作为热插拔 NVMe 全闪存服务器和存储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拥有60多套 NVMe 系统的最广泛组合,为企业、云端、存储和物联网客户提供最新的虚拟技术,帮助他们增强竞争力并确保未来获得成功。当结合我们广泛的端到端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美超微全闪存虚拟化解决方案就实现了每瓦、每美元最高性能,显著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美超微广泛的计算、存储和网络产品组合为当今“按需”和“敏捷”商业应用提供了理想的、经过广泛测试的优化型平台。凭借 Virtual SAN 6.2 提供的先进功能,如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纠删码、软件校验和与优质服务,客户能够充分利用美超微全闪存 NVMe 和 SSD 解决方案的功能并将其部署在任务关键型一级应用中,从而提高性能并降低总成本。此外,美超微所有 VSAN 就绪节点在最新一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v4 产品系列中提供,该系列实现了更高核数、密度、性能和对虚拟环境至关重要的更快内存。

凭借这些新功能和美超微全新 NVMe 解决方案,客户能够部署一个同构 VMware 环境,满足所有的数据中心需求,从任务关键型应用到档案需求。这进一步增加了性能和愉快的用户体验,不仅让用户更安心,也降低了总成本。美超微与 VMware 多年的合作让数据中心内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部署更简单、更快速,从而降低了总成本、提高了性能并减少了复杂性。凭借最广泛的 VSAN就绪节点和进一步定制化这些功能的选择,美超微将继续全心致力于率先提供最新创新成果,从而简化和加强数据中心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