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在2016科隆国际游戏展获媒体关注 交出一份令人欣喜的成绩单

来源:G2A.com
2016-08-30 04:45: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900家游戏开发商申请通过G2A Direct品牌直营来提高销售额

G2A在2016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国际媒体发布会上获得了媒体的极大关注。来自超过7个国家的32名记者参加了此次通过Twitch直播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们参观了G2A的展台,与G2A首席执行官和G2A业务发展团队领导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G2A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了G2A如何投资了超过3500万美元来兑现他们在2015科隆国际游戏展媒体大会上做出的承诺。G2A曾决心在一年内为开发商和发行商创建一个世界领先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系统,随着2016年7月29日G2A Direct品牌直营的问世,这个想法终成现实。在推出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有900多家开发商申请加入G2A Direct品牌直营。G2A Direct - 开发者自主发行系统

G2A现在为开发商提供:

在G2A网页上免费展示

占库存销售额10.8%的佣金

1000万的潜在客户和支持170多个国家的150种支付方式-免费翻译产品信息

最高达10%的游戏开发者费用

自定义店面

在拍卖页面上占据最佳展示位

游戏激活码数据库查询服务

其他创新包括:

专注于用户评级过程,强化责任关联和诚信度Trust Pilot

旨在提高交易平台前端安全性的验证步骤

设计和运行全新G2A Shield保护盾

简化G2A Pay支付方式系统集成步骤

首席执行官Bartosz Skwarczek概括了G2A所取得的成就,并且举例证明了G2A是如何为所有买家和卖家建立了更好的交易平台,尤其是整个生态系统。Bartosz Skwarczek称,这些创新促进了公司的增长。“游戏相关数字产品从18000种增加到37000种。卖家从5万增加到25万。每月客户增长从25万增加到40万。员工从300人增加到650多人。”

Bartosz Skwarczek接着说:“G2A宣布Goldmine客户所赢金额从先前的150万美元增加到400万美元。我们愿意与游戏玩家分享商机。我们欢迎所有人的加入。”

此外,Facebook点赞数量从88万增加到170万。社交媒体受众从2.01亿增加到2.77亿,客户从400万增加到1000万。Anshar Studios S.A.、Reality 51、Superhot、Datcroft、Navi、Keen Software House、XS Software和Ingenico Payments等与G2A紧密合作的开发商向记者们表达了对G2A的肯定。

G2A团队回答了与会者们提出的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介绍了G2A市场概念的运作方式和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来宾们受邀参加了当晚与G-Star和Pocket Gamers联合举行的国际VIP派对。G2A的信条是“努力工作,尽享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