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机品牌寻求获得可持续性认证

来源:TCO Development
2016-08-30 15:00:00

-在影音设备买家推动承担社会和环境责任之时,投影机品牌寻求获得可持续性认证

斯德哥尔摩2016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满足对更具可持续性的影音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投影机品牌现在寻求获得TCO Certified可持续性认证,以此作为承担环境和社会责任的证明。卡西欧(Casio)现在加入NEC和宏碁(Acer)的行列,开始提供在对社会负责任的制造、能源效率、画质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上面达到所有TCO Certified生命周期标准的投影机。买家现在可以从50种获得认证的投影机机型中进行选择。

电子产品被广泛认为是一类在制造过程中比较容易侵犯人权的产品,而买家对此几乎无法自行评估。TCO Certified长期以来一直被IT购买者用于计算机设备,不过现在也能成为影音设备买家核实他们所购买的投影机是否是在公平条件下进行制造的有用工具。通过在合约中具体规定购买获得TCO Certified认证的产品,买家还能直接影响业界,促使改进他们的社会和环境责任表现记录。

要取得TCO Certified认证,一款投影机必须在社会和环境责任以及画质和其它性能要素上面达到广泛的系列生命周期标准。合规情况将由独立第三方进行核查。TCO Certified负责人Niclas Rydell评论说:“TCO Certified的内置合格评定项目可以让购买者放心,相信他们所购买的产品事实上的确符合那些具体规定。”

最新获得认证的卡西欧投影机还采用激光光源,相对于要求频繁更换和进行专业处理的传统含汞灯具,这能延长使用寿命和减少维护。

Rydell继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持续推动电子行业开发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从而让买家能够轻松做出负责任的选择。采购指令——例如欧盟的那些指令——现在要求更加强调可持续性,在这样的背景下,投影机买家可以让TCO Certified成为一款重要工具,使其在帮助达到环境和社会目标的同时,又不会对他们所要求的图像性能造成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