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黄旅游线最豪华购物店之一 -- 羌山羊角花重装开业

来源:羌山羊角花丝绸传习中心
2016-08-30 17:55:00

成都2016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羌山羊角花丝绸传习中心于2015年5月开业,最初起名为“花儿纳吉”,羌语意为“像花儿一样幸福”。而在今年5月,传习中心进入重装,经历了2个月左右的装修期,在7月份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游客的面前,并将“花儿纳吉”品牌正式更名为“羌山羊角花”,成为茂县中国古羌城的一部分,向广大游客展示蜀绣、羌绣的精湛工艺,传播羌族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

此次重装后,羌山羊角花丝绸传习中心拥有22个展厅,占地面积扩充到3000平米,可同时满足800名游客同时进入参观羌绣丝绸制品,在展厅内更增加了一台大型的复古织布机,向游客展示古时织布方法,而进入展厅后迎面看见的就是巨大的地图幕墙,展示古丝绸之路所经过的每一个地方。

羌山羊角花作为中国古羌城四大看点之一,同羌王官寨、神庙、天碉一起在传播着羌族的历史、文化。该店负责人王燕秋女士说:“羌山羊角花此次重装后,将以新面目展现在游客面前,我们传播非物质文化,同时我们售卖的蚕丝被经得起检测,我们要让每一个来店的游客能够了解羌族、了解羌绣,开开心心旅游,踏踏实实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