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no 推出新款S-PHYRE公路和越野赛专业鞋袜

来源:SHIMANO
2016-08-31 09:00:00

-S-PHYRE在Shimano鞋系列上创新采用BOA dials

上海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经过职业车手在世界巡回赛公路赛和越野赛上几个月的测试,Shimano 终于公布万众期待的鞋袜的名称和功能。

新型 S-PHYRE 高端鞋类系列秉承 Shimano “打造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自行车解决方案”的雄心壮志。S-PHYRE 概念有一个目标:发挥产品最高性能,有效利用自行车、鞋履、骑车人的运动和肌肉之间的协同作用,最大限度地提高动力传递。

这一概念体现在一系列转为公路和越野/山地赛设计的高性能单车鞋上。

SHIMANO S-PHYRE RC9RC9 鞋是这一概念的巅峰之作,在2016赛季经过 Giant-Alpecin 车队、LottoNL-Jumbo 车队和 Orica-BikeExchange 车队的 Michael Matthews等车手的实战测试。整只鞋由柔软、耐拉伸、具有卓越透气性的 Teijin Avail 超细纤维合成皮革制作,分布着多个透气凹槽,完美贴合足形。

鞋子的闭合装置采用两个 Boa IP1 dial,便于快速准确地调整松紧。

外部足跟为垫杯设计,加上去除了中底板,将鞋子的重量减少至232克。超硬的碳鞋底可确保最大动力输出。有蓝色、白色和黄色三种颜色,码数包括36到48码,含半码和宽足版本。

SHIMANO S-PHYRE XC9: XC9 兼具公路鞋的能量传输优势和越野赛要求的结实性能。由于采用外底设计,总重量只有325克(42码),确保在岩石树根上骑行时增加与 SPD 踏板的吸附性。不对称分布的鞋钉增加抓地力,另有备选18毫米钉板可增加极端条件的获胜优势。有蓝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码数可选择36-48码,包括半码和宽足版。

为增加鞋子和车手之间的协作作用和动力传递,S-PHYRE RC9 和 XC9 鞋搭配同色的专业级S-PHYRE 长袜出售。这些袜子在足底部设有调节温度的透气孔,压力区缓冲设计保证舒适,形状贴合足部线条,带编织足踝指引(woven-in ankle guides),跟部防滑服帖,超高的袜筒防止下滑,款式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