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MAYSU举行美私塾专享课程第二季成都专场

来源:美素
2016-08-31 09:00:00

-美私塾“四季色彩学”,今夏美不停

成都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炎夏火热来袭,美私塾第二季强势归来,挖掘时下流行趋势,传授独家“美丽秘籍”,携手时尚顶级美肤专家们共同为美私塾的美人们开启一段关于美的华丽旅程。近日,美私塾全国巡回课程第二季成都场在文殊院香园举行,曾在《美丽俏佳人》、《越淘越开心》、《新女人我最大》等多档热门节目中担当美妆专家的吴忧老师亲临现场,带领美私塾的美人们在这古色古香的环境中找寻专属色彩,发掘独特魅力,遇见优雅风韵。

成都文殊院香园,充满禅意和野趣,隐匿在现代都市中的禅意慢生活体验胜地。这里乔木灌丛、茶香袅袅,花香淡淡,身处其中,燥热夏季的暑气全消,顿感由内而外神清气爽。盛夏时节,禅院小憩,褪去浮躁寻回恬静安宁的内心,在美私塾共赴一场美丽的盛会。

in穿搭,玩转今夏

超人气美妆造型师吴忧老师为美人们倾情带来今夏最in穿搭记,解读2016最新流行趋势。吴忧老师直言今年首推单品就是“中高腰阔腿裤”,不仅可以修饰臀型,还能拉长腿部线条,再搭配上一双粗跟鞋,气质高贵典雅中又不失小女人的柔美妩媚,get这件时尚单品,成为高回头率女神不要太容易。

除此之外吴忧老师还贴心分享国际“Pantone”色彩学流行趋势,掌握“四季色彩学”,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在5分钟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国际流行色,打造富有个人特色的专属形象。善用“四季色彩学”,将时尚单品巧妙搭配,在今夏华丽绽放,成为闪耀亮眼的时尚达人。

炎炎夏日,清爽裸

在这活力四射、鲜活奔放的时节,伴随着高温而来的出油出汗等问题一向是女性追求美丽的巨大困扰。活动当天,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老师现场传授最实用的夏季持妆小秘方,帮助美私塾的美人们对抗夏日脱妆问题。张鹏老师首推集保湿、持久、遮瑕等多种功效为一体的“美素白山茶气垫BB霜”,轻薄滢透的底妆再配合轻点在双颊的淡淡胭脂,清新的气质立刻扑面而来,让你在盛夏的酷暑中脱颖而出。

男神老师们精彩绝伦的现场教学以及用美素彩妆展现的完美妆效使得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现场的嘉宾们激动不已,纷纷赞叹美私塾这样的专享课程,让自己学到很多,受益匪浅。

美素,倾心呵护宠爱每一位女性,倾听她们的心声、珍视她们的梦想。美私塾,传承美素品牌精神,教授穿搭秘诀、解读潮流趋势,携手时尚导师,引领你发掘自身蕴含的独特魅力,绽放现代女性优雅自信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