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途8完成1.5亿B轮融资 领跑境外游专车市场

来源:杭州易途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6-08-31 09:56:00

杭州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境外中文专车平台易途8,日前宣布获得1.5亿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三花控股集团领投,中赢集团、顺融资本、华鼎基金、阿里巴巴十八罗汉麻长炜联合投资。截止目前,据公开信息显示,易途8的融资总金额超过2亿元,并将在下个月内启动B+轮融资。

在资本市场遇冷,在线旅游行业三分天下的局面下,易途8以行业黑马的姿态出现在境外游细分领域。易途8通过接送机、包车游、点对点市内接送、当地玩乐,全方位解决出境游客的用车需求。截止目前,易途8的专车业务已覆盖5大洲110多个国家、1000多个城市,已注册中文司导12万余名,累计为120万出境中国人提供了出境用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易途8与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 Expedia 达成战略合作,将专车业务的服务客户从华人推广到全球的境外游客。无论从业务量还是融资速度来看,易途8都已领跑于整个境外专车行业。

据易途8创始人及CEO邓元法透露,他们将利用这些投资来完善境外专车管理体系与促进自身品牌的塑造。易途8将会继续整合地接社与司导资源,将这张全球境外专车的网络极速扩充并不断标准化。并将地接社管理规则、司导的考核机制与评级体系的完善作为业务核心,在整个行业内推广实行。同时,易途8将以对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直面C端用户,不断精简与优化服务流程来提高服务质量,在用户中树立起强大而值得信任的品牌。而后期,易途8也将继续拓展当地玩乐项目,为境外游客带来更便捷、多样化的体验。

境外专车市场,在资本市场的大浪淘沙之下,初具雏形。易途8以其迅猛的发展速度与稳扎稳打的发展策略成为行业领跑者,且竞争者将呈现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情形,竞争者的差距在未来将逐步拉大。而境外游小交通市场也亟待行业领军的出现,建立并逐步推行行业规范,一统原本无序的境外市场,改变原有境外游专车平台鱼龙混杂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