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卫生间提案:卫浴用嵌入式空调

来源:大金空调
2016-08-31 12:00:00

上海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大金自2014年推出“New Life Style”全效家用中央空调新文化至今,不断完成着自我突破和创新,为市场和行业输出超前性产品。今年,大金还将在原有的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产品中搭载更多符合当今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全新产品,带有LED灯照明的卫浴用嵌入式空调也将重磅来袭,赋予空调更多方位、更多功能的新涵义。卫生间虽然看上去不是很起眼,但是对一些女孩子来说是每天一大早长时间呆的地方,刷牙、洗脸、化妆等等行为,花费的时间并不比花在客厅里的时间少多少。许多女孩子在里面化妆,常常是还没结束就已经大汗淋漓,无法惬意地打扮精致妆容。但是传统的卫浴间,闷热狭小的空间让人感觉非常不适。

其实真正地打造清爽健康、具备功能性的卫浴空间,还需要集多实用功能于一身的大金卫浴用嵌入式空调室内机。在设计和功能都绝对会是一种超于寻常的体验!让用户尽享干爽清洁的卫浴间,妥妥地化好妆,自信满满地出门上班。每天在卫浴间度过的时光,都是放松的享受。

调控室内温度,带来优雅从容的清爽夏季

此款卫浴用嵌入式(LED型)室内机除了将清凉从容带入卫浴空间,调控室内温度外,还拥有干燥功能和换气功能,可让卫浴间长期干燥,迅速排出湿气及霉变等异味,保持卫浴间干燥清新。

此款卫浴用嵌入式(LED型)室内机,非常关注细节,贴心地将LED灯加入到空调的设计中,在不开启空调的时候也可以单独开启LED灯。暖色灯光营造温馨的卫浴空间,有利于用户身心的放松。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以制冷制热功能为主的基础上,通过“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面维度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舒适体验。针对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研发配置了3D气流、温湿平衡、新风净化等功能的同时,更拓宽了厨房、卫浴、衣帽间等特殊空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