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节能环保盛会 ECPG展启动招展工作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2016-08-31 12:56:00

昆明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24日-26日,由云南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省节能协会、云南省环保协会、云南省绿色建筑协会、云南省太阳能协会、云南省能源研究会和云南低碳经济网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昆明)国际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ECPG展”)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ECPG展将落实国家领导人在视察云南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云南的区位优势,实现与南亚、东南亚节能环保和绿色产业互联互通,着力把云南省打造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绿色产业辐射中心。ECPG展将充分发挥云南的区位优势,为云南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强大的环境支撑,展会务实推进云南省与国内外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企业及各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贸易洽谈,以实现绿色低碳产业成果互惠共享为宗旨,并选择一批高科技含量、符合国家绿色产业发展政策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作为示范项目在云南省加以推广。

届时,来自有关政府机构、相关协会学会、石化、钢铁、电力、冶金、煤炭、矿冶、房地产、建筑、水泥、电子、机械、电气、化工、医院、制药、高校、科研机构、设计院、商场酒店、市政、金融保险、包装、食品、节能服务公司等单位的决策者、部门负责人,都将在ECPG展汇聚一堂,分享节能环保、绿色产业发展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及科技理念,为未来的产业发展规划和企业环境竞争寻找机遇。

ECPG展现启动招展工作,组委会希望与展商们一起携手互动,让展商受益于ECPG展提供的机遇与机会,更好地融入到绿色云南建设的大潮中。

ECPG展预览:

展览时间:2016年2016年11月24日-26日

举办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云南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展览面积:30000平米(3个馆),行业规模领先

参展范围: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相关企业

展商数量:预期800家

专业观众:70 %来自于云南省;10%来自于南亚、东南亚国家,国际化专业买家;20%来自于全国各地

展会前瞻:“一个平台 三大主题”,展会、论坛讲座和采购商大会同期举办。

展会保障:主管部门大力支持,权威联合主办,会员单位超6千家,业内决策者莅临参与;展览馆为承办单位,专业化运作团队

内容丰富:围绕“节能、环保、新能源”三主题,展会同期举办多场高规格的论坛、讲座及配套活动,行业专家齐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