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与联想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乐语通讯
2016-08-31 19:13:00

北京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联想集团副总裁王峰等5人一行到访乐语通讯总部,乐语总裁朱伟、常务副总裁何宁、副总裁刘晓等接待并进行会晤,双方回顾之前合作并围绕进一步深度合作交流沟通。

会议首先通过数据回顾了乐语的经营变化和双方合作情况,联想高管一行又对乐语目前经营管理和一系列创新业务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参观了乐语Smart Funtalk创新店样板间。陈旭东对乐语的转型升级和发展思路表示认同,希望加大双方资源合作力度。

当天,双方进一步确定了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乐语将联想的年度提货额提升了3倍,对此陈旭东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9月,联想旗下划时代全球旗舰模块化手机“Moto Z”将在中国区首发,限量供应,指定乐语全国作为“Moto Z”的首销渠道。同时,陈旭东对乐语引入Brookstone等国际化新奇特产品的转型表示极大认可,同时表示联想“神奇工厂”的多种智能产品将进入乐语通讯,双方的合作将持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