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数字化首席营销官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Dot Connector
2016-08-31 21:05:00

--- 拥抱品牌数字化转型

上海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26日,由Dot Connector(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年一度“2016 数字化首席营销官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50名企业CMO与资深市场高级主管参加本届营销盛会。

随着大量的企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全新的职能、战略以及技术正在不断涌现。建立和维护全方位的客户关系永远都是数字化营销人员不断探索、尝试去解决的首要任务和难题。作为在上海举办的首届最大规模首席营销官峰会,2016数字化首席营销官峰会以“拥抱品牌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战略的改变、B2B和B2C不同营销模式、营销大数据及电子商务与数字化商业展开热烈讨论。参会的众多企业高管就自己所在的公司和行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峰会旨在分析市场趋势,把握营销潮流,推动行业发展,引领品牌转型。

会议开始,首先由Dot Connector的总经理杨晨华先生带来了开幕致辞,提出了本次峰会的目的及期许,之后由知名企业的CMO带来他们的营销经验与案例。

本次峰会设立B2B市场营销、B2C市场营销、营销大数据和技术演示、电子商务与数字化商业四个板块,让嘉宾们自由选择他们关注的板块。特色环节Case Show由16家公司分别分享他们的实战经验,和台下嘉宾一同探讨他们行业的痛点与具体实践。

25日下午整场峰会在九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咖特烈讨论中结束。音昱(万邦集团)品牌总经理Jacquelyn Wu、科勒营销副总裁李泓、携程战略合作和营销创新部总经理Kevin Guo、安飞士租车市场总监Terry Ma就“电商垄断时代下,企业如何寻求发展?”主题进行探讨。优客工场CMO高超、辉瑞中国中国企业沟通部高级总监席庆、沃尔玛中国营销副总裁张淑娟、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市场和商务拓展副总裁Helen He、上汽大通C2B产品总监杨祯慧针对“寻找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各行业如何拥抱互联网趋势?”话题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经验和看法并且回答了台下观众的疑惑。

以下是本次峰会的日程:

8月25日

09:00 - 09:45 无交互不品牌,无数据不营销

海尔集团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

09:45 - 10:30 重塑内容连接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策划交付部总经理范奕瑾

11:00 - 11:30 互联网+时代下营销与销售的边界

达芙妮投资集团新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慧菱

11:30 - 12:00 社会化媒体下的企业待客之道

腾讯企点市场营销副总裁王祥宇

12:00 - 12:30 如何用昨天的数据引领明日的创新

The VARS Fund合伙人Geoffrey

分会场:B2B数字营销

13:30 - 14:15 数字化时代下B2B企业如何创造引人入胜的内容

赢创工业大中华区传播总监Grace Li

15:15 - 15:00 B2B企业微信营销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涂料项目业务市场负责人Ellen Xu

15:30 - 16:15 B2B营销的诗和远方

领英中国B2B营销与营销业务负责人Brenda Chen

16:15 - 17:15 Case Show

分会场:B2C数字营销专场

13:30 - 14:15 个性化时代的汽车C2B新体验

上汽大通C2B业务总经理朱卫东

15:15 - 15:00 Blued社会化媒体营销探索与思考- 当品牌遇上社交网络

Blued创意策划总监Eric Tee

15:30 - 16:15 事件营销之“造势”与“借势”

高诚美恒中国总经理&消费营销负责人Sarah Chin

16:15 - 17:15 Case Show

826

分会场:营销大数据和技术演示

09:00 - 09:45 美赞臣数字化转型

美赞臣中国数字化转型总监Vivian Yeh

09:45 - 10:30 技术改变营销体验

VML China媒介副总裁孙睿

11:00 - 12:00 Case Show

分会场:电子商务与数字化商业

09:00 - 09:45 数字时代的品牌传播

美团点评品牌副总监戴越庭

09:45 - 10:30 O2O营销:利用全渠道驱动增长

沃尔玛中国营销副总裁Suejane Chang

沃尔玛中国电商高级总监Jordan Berke

11:00 - 12:00 Case Show

13:30 - 14:15 社交内容2.0 - 在个性化品牌推广时代下优化品牌的社交定位

Razorfish战略副总裁Joyce Ling

15:00 - 15:45 小组讨论:电商垄断时代下,企业如何寻求发展?

音昱(万邦集团)(主持人)品牌总经理Jacquelyn Wu

科勒营销副总裁李泓

携程战略合作和营销创新部总经理Kevin Guo

安飞士租车市场总监Terry Ma

15:45 - 16:15 小组讨论:寻找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各行业如何拥抱互联网趋势?

优客工场(主持人)CMO高超

辉瑞中国中国企业沟通部高级总监席庆

沃尔玛中国营销副总裁张淑娟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市场和商务拓展副总裁Helen He

上汽大通C2B产品总监杨祯慧

峰会上讨论了如何通过内容、社群、场景的有机结合形成新的营销生态圈,同时借助大数据等新科技精准定位客户人群和行为习惯,有针对性的推广营销。行业先驱们也根据不同的行业类型特点提出了营销新方案,为不同的企业提供参考。

最后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商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腾讯企点、360推广、云像数字、秒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