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歌剧院首场精彩演出开演

来源:迪拜歌剧院
2016-09-01 05:21:00

阿联酋迪拜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普拉西多-多明戈在迪拜最受期待建筑内演出,成为史上一大盛事

随着迪拜歌剧院(DubaiOpera)举行首场演出,迪拜今晚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幸运的观众不仅可以率先看到全球最受期待的场馆之一(在阿联酋开业),还能欣赏世界级男高音普拉西多-多明戈(Plácido Domingo)的精彩演出。

今年4月,迪拜歌剧院首场演出的门票在三小时内售罄。从傍晚6点起,观众可在欣赏精彩演出之前,享用点心和饮料。

迪拜歌剧院首席执行官Jasper Hope表示:“今晚是历史上的一大音乐盛会。迪拜歌剧院今晚尤为壮观,今晚的幸运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剧场令人震撼的音效,也能享受传奇人物普拉西多-多明戈的精彩演出。我们期待在未来数天、数周和数月内欢迎更多观众,而迪拜歌剧院将使迪拜未来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城市。”

迪拜歌剧院拥有举办世界级表演的各项设施,可容纳2000名观众。剧院可举办歌剧、戏剧、音乐会、艺术展、管弦乐队、电影表演、体育赛事和季节性活动,是歌剧院地区的核心。

各种活动将使观众在中东最宏伟的场馆内体验世界级表演。迪拜歌剧院的演出单可在网上查看,《采珠人》(The Pearl Fishers)、《塞维利亚理发师》(The Barber of Seville)、Opera Without Words、葛蓓莉娅(Copplia)、吉赛尔(Giselle)、Postcards from Vienna、Mozart Gala、Impossible、何塞-卡雷拉斯(Jos Carreras)、《维瓦尔第:四季》 (Vivaldi's The Four Seasons)、莎拉-贝洛斯(Sara Baras)、安諾舒卡-香卡(Anoushka Shankar)、洛桑贝嘉芭蕾舞团(Bjart Ballet Lausanne)、《冰上版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 on Ice)和《下雪了》(Slava's Snowshow)的门票可在网上http://www.dubaiopera.com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