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看好中秋伴手礼市场 首推自有品牌月饼

来源:沃尔玛中国
2016-09-01 09:00:00

中国深圳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每逢佳节倍思亲,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人们都会趁着节日购买好礼馈赠亲朋好友,表达思念祝福之情。今年中秋,沃尔玛旗下高端品牌山姆会员商店首次推出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的礼盒月饼。另外,山姆推出的各式中秋礼盒引领健康风潮,酒类商品不仅种类丰富、品质优越且有价格优势,满足会员各种送礼需求,力求让会员买得放心,送得体面。

今年中秋,山姆会员除了可以买到知名品牌月饼外,还多了一个选择,山姆首推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自有品牌Member’s Mark月饼礼盒。该商品开发历时两年,共有4个款式,精选上等材质,包括原粒“寸三莲”、红心蛋黄、植物果酸熬制糖浆和新西兰进口牛油。Member’s Mark月饼是由粤式月饼老牌厂家的广州酒家制作,工艺尤为讲究。月饼经高温烘烤后,一般需放置2-3日观察检测,只有品质过关的月饼才会进行后期包装。如此用心的选材、制作至包装都体现了山姆自有品牌对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一贯追求。Member’s Mark 七星伴月月饼礼盒仅售258元/盒,相对于同品质同样重量的其他品牌月饼价格几乎优惠了一半,不得不说这是山姆专为会员精心准备的一项中秋福利。另外,即日起到中秋节当天,山姆会员商店都有月饼试吃及多买多省促销活动。

为了满足会员中秋送礼需求,山姆还推出各色水果、干货礼盒。水果方面有极具性价比的Member’s Mark凯特芒果礼盒、澳洲脐橙礼盒等。对于想在山姆搭配购买多种优质水果的会员,山姆还特别推出了中秋特色水果礼篮。干货方面,山姆也推出了多款高端干货中秋礼盒,例如鲜人参礼盒、云仟味松茸菌等。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春节期间,山姆的食用菌礼盒销售火爆以至卖断货,因此在中秋期间,山姆除了保持原有的两款受会员喜爱的自有品牌食用菌礼盒外,又创新推出一款Member’s Mark食用菌礼箱,量更大,价格仅为298元/箱。同时,今年中秋山姆还推出了Member’s Mark 综合果汁礼盒新品,该礼盒包含橙汁、苹果汁、白葡萄汁和红葡萄汁,果汁都是选取优质产地自然成熟鲜果为原料加工制成,满足会员健康需求。

每年中秋节庆时期都是酒水市场全年销售高峰时段之一,山姆凭借全球采购资源,搜罗高端白酒、进口洋酒及精品红酒。山姆所售白酒均采自酒厂指定经销商,品质、价格及货源都能得到保证,历年的节庆期间,白酒的销售都位列前茅。难得的是,山姆会员可以在店内购得高端洋酒品牌的全线不同规格商品。另外,超40%的山姆在售红酒为直接进口,确保品质,同时节省了中间商的费用,给会员提供真正优质优价的商品。以澳洲直接进口红酒奔富的高端系列为例,近1年多来一直是畅销的商品,相比直接进口前,销售实现双倍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