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后首度出海 云马携全新智慧系统亮相欧洲展

来源: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
2016-09-01 09:15:00

德国腓德烈斯哈芬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至9月4日,2016年欧洲国际自行车贸易博览会(EUROBIKE,“欧洲自行车展”)将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展馆举行。中国智能电单车领导者,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云马uma全系列产品参展。这是云马品牌实现全面升级后首度出海,也标志着云造科技吹响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号角。

全新品牌形象uma亮相 倡导都市骑行文化

始创于1991年的欧洲自行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自行车展之一,而欧洲也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车市场之一。据欧盟估计,欧洲每年的自行车购买量平均在1700万辆,以德国、法国、荷兰、意大利等国最多,其中电助力自行车的比重正逐步上升。

欧洲沿海地区拥有壮丽的景观、复杂的地形和多样的道路,既是诞生骑行文化的良好土壤,也催生了当地居民对电助力自行车的需求。在欧洲,提倡绿色出行,注重休闲运动的生活态度蔚然成风,这与云马uma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今年5月,云造科技在韩国宣布全新英文名“uma”,拉开了全面升级云马品牌理念和视觉形象的序幕。新版“uma”品牌形象由交错纵横的城市道路抽象而成。此次云马亮相2016欧洲自行车展,正是品牌升级之后的首度出海亮相,体现了云马进军国际市场的精心部署。

云造CEO邱懿武表示,“此次品牌升级是希望以一个更加简洁、国际化并且有深远传播力的名字,提升云马品牌的海外认知度。‘uma·都会行者’将会是云马面向世界的名片。”

搭载UMA-LOOP 智慧系统 引领智能出行潮流

伴随着云马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一场技术革命也随之而来。此次亮相欧洲自行车展的云马C系列产品,已搭载全新的UMA-LOOP 智慧系统。

据云造科技CTO袁健介绍,UMA-LOOP 智慧系统由UMA云端智慧服务子系统 、UMA智慧人机交互子系统 、UMA智慧中枢子系统 和UMA智慧动力子系统 构成,通过四者的有机配合,实现车体与云端的数据互传,人与车、人与云端数据的高效互动,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舒适有趣的骑行体验。

UMA-LOOP 智慧系统是智能电单车领域的一次技术革新。搭载UMA-LOOP 的云马智能电单车,将真正实现车身“联网”。全新的扭矩传感系统,通过判断用户的踩踏力度,实时输出相应助力,省电、省力又省心;而“车联网”通过实时传输骑行数据,可以更高效地实现人、车、云端高效互动,让云马“懂年轻人”的优势更加鲜明。

云造海外战略多点开花 向海外带去中国好产品

目前,云造旗下产品已经通过欧洲市场的TUV准入认证,在法国、西班牙、加拿大、乌克兰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上市,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同时,云造也同更多东欧国家的经销商进入了合作深度洽谈阶段。

邱懿武表示,欧洲市场是云造下一步市场拓展的重点。欧洲市场对自行车产品的认知相对成熟,市场机制也更完善,是电助力自行车以及更广泛的智能出行产品需要重点布局的兵家必争之地。

谈及海外市场的产品策略,邱懿武表示,云马坚持精品策略,以少而精的产品思路,为用户创造经典且实用的产品,真正将中国的好设计好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未来一年,云马也会将资金更多地投入到产品迭代及国际化市场布局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