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将于明年4月举行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9-01 10:00:00

-以尖端科技打造完美商业空间

上海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对酒店及商业空间进行绿色改造将是解决面临问题的有效途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将于2017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示行业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帮助酒店及商业空间的开发商和运营商控制成本、节约能耗、提高效益,以尖端科技打造完美商业空间。

据国家有关部门的能源统计报告显示:在酒店及商业空间能耗细分中,暖通空调占最大份额为42%。酒店及商业空间作为能耗大户,节约使用能源、降低基本耗损意味着降低其经营成本,提高营业利润。为帮助酒店管理集团、地产开发商、商业空间业主在不影响环境品质的前提下,更快地挖掘自身的节能潜力,实施切实有效的节能改造,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特邀行业知名品牌入驻展会现场,展现闪耀智慧之光的高科技节能产品,融合着绿色建筑环保新理念,为酒店及商业空间配套工程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创新展示的舞台。

诸多行业翘楚已确认将亮相明年展会,大金空调将重点展示针对中小型商业空间而研发的 SkyAir 全系列产品,搭配大金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以远超国家一级能效的性能帮助业主降低运营成本。绿岛风将推出全金属系列换气扇,这是国内唯一采用外转子技术的产品,并在现场分享低碳节能新风专利技术,让观众体验到换气悄无声息。而作为装饰净化风口整体解决方案的实践者,埃瑞德将在展会上呈现新一代3.0风口式空气净化机,该产品可结合中央空调系统,在室内360度全面循环净化空气,且通过定制化设计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

此外,为帮助展商直接与酒店管理集团、商业空间业主、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开发商等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主办方将在展会现场打造多场精彩活动: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喜达屋、洲际、希尔顿、温德姆、万豪、万达、绿地、世茂、Studio HBA、陈涛、伍兹贝格、杜康生、郑仕樑等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都曾在现场打造多套兼具高科技和人文特色的精品酒店样板间,成为酒店设计界的“锋尚秀场”。2017年样板房的形式将更加丰富,除传统的酒店样板房外,还将打造咖啡馆、精品店、餐厅等商业空间样板房和房车、集成房屋等新概念样板房,帮助展商开拓更多元化的终端工程渠道。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通过邀请国际一线设计大师及业内知名和新锐设计师,分享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如商业空间开发运营、酒店工程创新技术等,吸引酒店管理集团、商业空间业主、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到场听会。2017年计划举办20余场高端论坛,200多位来自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以及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的业界精英将倾情分享,预计将有3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聆听。

地产开发商,作为行业的最上游,是众多工程采购的最终决策者之一。为帮助材料商打通工程渠道,主办方将联合国内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房地产协会及相关媒体,积极开拓上游资源,通过奖项评选、论坛沙龙、颁奖晚宴、贸易配对等多元化互动形式,打造更为高效透明的供应链模式,为参展商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