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推《金牌校园招聘面试官》课程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9-01 10:00:00

北京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一年一度校园招聘来临之际,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正式推出《金牌校园招聘面试官》培训班,致力于培养一批熟悉校园招聘面试科学流程、掌握面试技能的高素质面试官,全面提升校园招聘效能。

校园招聘不同于其他招聘,校招要求短时间内能快速从大量无明显差异的毕业生中精准遴选出高潜人才,这就要求面试官必须熟悉科学的面试流程、掌握精湛的面试技术、具有丰富的面试经验。

对企业HR来说,校招不仅是为企业选拔高潜人才,同时也决定着众多毕业生的职业命运,作为企业校园招聘面试官,如何解开毕业生的胜任潜质密码?如何掌握高超的面试技术?如何借助测评工具对其素质能力进行评价?都是其面临的巨大挑战。

此次诺姆四达推出的《金牌校园招聘面试官》课程包括面试官的角色定位与职业素养、评估模型与评价指标、校园招聘常用评价技术分析、典型应聘群体分析共四大模块。其中在常用评价技术分析中,将重点对BEI行为面试技术、LGD面试技术、简历分析技术等结合实战案例进行详细分析。

“我的校招我面试,我的人才我做主”。是诺姆四达为“金牌校招面试官”打造的宣言,即通过学习让HR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远离招聘面试陷阱,打造一场完美的校园招聘。

为保证质量,诺姆四达将采取小班授课形式,一般两到三天,通过讲授与讨论、情景模拟、视频观摩等多种手段,并引入行动学习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让学员真正掌握校园招聘面试策略和技巧。

即日起,诺姆四达将在全国开展《金牌校园招聘面试官》公开体验课,首站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举行,由诺姆四达董事合伙人、执行总裁纪超女士亲自授课。有意学习面试技术的HR可登录诺姆四达官网或与各地分公司销售顾问联系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