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网络营销20年 寻找改变中国网络营销的60人

来源:比特网
2016-09-01 10:41:00

北京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网络营销踏进20周年的关键点上,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支持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联手比特网及多家网络营销界广告主、代理机构,共同发起了“致敬中国网络营销20年”系列主题活动。

在中国互联网走过的辉煌20多年里,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故事。一飞冲天的创业,疯狂的资本乱战,猝不及防的消失阵亡,创业者的生死之战推动着互联网滚滚向前。

与互联网相生相依的是网络营销。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营销阵地发生变化,企业大规模进军网络,在网络营销上的投入也逐年上升,营销在创意、策略、执行等各个环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互联网的造梦奇迹在网络营销上也并不少见,如果说互联网承载着年轻人的创业梦,那么网络营销则插上了圆梦翅膀。

一夜成名的事件营销、疯狂传播的病毒营销、火爆的电商O2O营销、泛滥的网红经济,网络营销一再刷新人们对其价值和效果的认知;搜索营销、程序化购买、VR,不断涌现的营销工具和手段改变着未来的营销生态。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从1996年营销大幕开启至今,网络营销经历了激荡的20年。在这20年征程中,有一群人起到了时代性和示范性的作用,他们给中国网络营销带来创新和变革,推动着网络营销模式、方法的进化,成为每一个阶段的领头羊。

作为“致敬中国网络营销2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中最重磅环节,中国网络营销20年TOP60人物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我们将甄选在网络营销技术、模式、产品、应用等方面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人物,最终荣膺大奖的60人将登上“致敬中国网络营销20年之夜”,享受荣耀,论道营销,共话未来。

对于人物榜单的入选,组委会设置了严格、科学的入选及评审标准。从目前影响网络营销发展的变革者身上,主办方挖掘出以下共通元素:

创新性 对网络营销的模式、技术创新有突破性提升;

标杆性 引领和推动了网络营销的进化和升级;

实践应用 在普及网络营销的新模式、新技术应用上有突出贡献。

以上综合要素也将成为此次活动的评选标准。

经历了披荆斩棘的20年,整个社会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向前发展,网络营销也在加速度前进。在新媒体迅猛发展的时代,我们期待未来涌现更多的营销人才,以创新的营销方法,对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极致追求,赋予网络营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网络营销主宰商业未来。

“致敬中国网络营销20年”,回顾每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画面,致敬每一位推动进步的重要人物,寻找下一个带头飞奔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