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峰会丝巾纪念礼 万事利匠心打造

来源:万事利集团
2016-09-01 16:10:00

杭州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G20峰会的重要开场活动,也是G20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工商峰会,2016年B20峰会将于9月3日下午正式开幕。届时将有超过8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500强企业领导人出席峰会。

作为首批入围B20峰会议题工作组的七家企业之一,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也将参会,直接对话全球工商巨头。作为贸易投资工作组成员,万事利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寻找充分的论据,与工作组中来自全球的企业一起将代表全球企业的关注点的3个提案逐步丰满起来。这三份提案紧紧围绕贸易投资主题,不光着眼于企业自身在国际化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更多地是与中国企业的未来发展息息相关:第一,G20各国应继续加强多边贸易体系,鼓励贸易增长,停止现有的贸易保护措施;第二,所有的WTO成员国应批准TFA(贸易便利化协定)在2016年底承诺迅速实施;第三,G20各国应营造一个更好的全球投资的政策环境,保护跨境投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出席B20峰会的所有与会代表都收到了由“东道主”中国精心准备的一份承载中国文化、杭州韵味的丝绸纪念礼,全部出自万事利集团。“我们希望能用最动人的丝绸细节,助力杭州,打动世界。”屠红燕表示,“丝绸元素是中国的,但是表达方式可以用国际视野,这也有利于把国粹变成世界瑰宝”

“在G20峰会上彰显中国丝绸最高水准”是万事利集团代表杭州乃至中国礼遇世界的姿态,万事利集团早在5月份便全情参与B20峰会纪念礼的筹备工作。“如何让世界感知中国传统文化的璀璨夺目”是设计的重要灵感源泉,30余位经验丰富的丝巾设计师充分融合了龙凤、青花瓷等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呈现元素,百余套设计方案几经推敲,层层筛选。

为了确保产品的高水准,万事利集团启动最高生产规格,集结集团在中法两地所拥有的包括产品设计、材料研发、工艺研究、质量检测、跨界合作、生产流程等各方面最优秀的资源,光丝巾项目就组织了4个设计组,30多名在中法两地的设计人员力合力呈现出最精致的图样。与此同时,在制造环节,100多名技术匠人紧盯各个环节,还有多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程把控,力求将产品工艺流程和细节表现达到极致,以中国丝绸的至高水准重登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