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东纺城杯”双创大赛成都站圆满落幕

来源:盛泽东方纺织城
2016-09-01 16:13:00

-PASS卡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成都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31日,“盛泽东纺城杯”互联网纺织服装双创大赛第四站成都站正式开赛,这是由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盛泽东方纺织城、Boot Camp创业孵化器承办,成都小样青年社区作为成都分赛区联合承办的“盛泽东纺城杯”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第四站成都站的晋级赛。

“盛泽东纺城杯”互联网纺织服装双创大赛备受万人瞩目的行业巅峰盛会,全国一线城市创业空间与创投大咖倾力加盟,1000家主流及行业媒体全程报道,服装定制、智能硬件、B2B、O2O、电商届创业佼佼者参赛,规模之大、影响力非常大。

这是一场关于“互联网+纺织”的梦想与创想大赛,吸引了无数怀揣梦想的有志青年群雄逐鹿,继北京站、大连站、广州站赛事圆满落幕,本次成都站再掀高潮、亮点十足。活动邀请到7位“霸道总裁”担任评委嘉宾,他们分别是:天阔资本合伙人吴先舜先生,有糖资本投资总监廖航先生,赛伯乐投资总监郑科先生,融通资本投资总监陈伟先生,小样金融成都区负责人郑小龙先生,允治投资投资经理张栋梁先生,凯晟投资投资经理张祎宁先生。

大赛围绕互联网+纺织服装行业项目展开,现场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完成项目路演,评委从商业模式、盈利前景、投资意愿和现场展示四方面综合考评后打分,全程同步更新公布成绩,随后由融通资本投资总监陈伟先生,对参赛项目做总结点评。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PK,首张决赛PASS卡最终被陆剑青的项目“由你定制”斩获,何易恒的“用九文化”和杨永聘的“Shadow Army”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两个项目将受邀参与10月份为期两天的赛前训练营,进入复活赛环节,有望杀入总决赛。

“盛泽东纺城杯”双创大赛成都站顺利闭幕,未能参赛的创客们也无需遗憾,9月份上海赛区和苏州赛区开赛在即,期待更多参赛者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