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通标携手海西阀门协会共同举办阀门检测认证研讨会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09-02 09:00:00

上海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28日,海西阀门协会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通标)就阀门检测认证服务在南安永昌大酒店举行交流研讨会。

阀门是工业上一种重要的流体控制设备,涉及到国民经济诸多部门,是国民经济的发展重要基础设备。在工业化、城市化、改革和全球化四大力量推动下,我国阀门装备制造业前景宽广,未来阀门产业高端化、国产化,现代化、将是今后阀门行业发展主要方向。在追求不断的创新发展的同时,消费者在购买令人放心的商品除了考虑一定的性价比,他们的消费期望也越来越与产品的安全、质量以及环境等方面的要求联系在一起。

海西阀门协会会员为了满足用户的要求,确保各公司阀门产品的可靠性、可用性、可维护性和安全性,与SGS就阀门出口检测认证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打开了局面。

SGS通标就市场常见的阀门检测要求同参会会员进行交流沟通,例如:阀门的型式试验,耐火测试,泄漏测试,3.2证书,SIL功能安全,PED承压设备指令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