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集团与Cavalia签约,携手创造中加文化未来

来源:金诚集团
2016-09-02 09:40:00

杭州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1日,第三十八届加中贸易理事会年会在上海举行。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克里斯蒂·弗瑞兰德、上海市市长杨雄以及来自加中两国的重要政商界人士出席年会。会上,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与加拿大Cavalia马戏团创始人诺曼先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打造高质量的演出节目,整体提升金诚特色全球新型城镇化中文化产业的广度与深度。

加中贸易理事会是加拿大和中国双边贸易和投资的倡导者和推进者。成立至今的30多年间,已发展成为两国间商业交流和沟通的重要桥梁。金诚集团与Cavalia马戏团在此次理事会年会上的签约,亦将为中加两国文化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全新样本。

当前,中国娱乐市场正变得越来越大,中国消费者亟待一批优质新颖的文化内容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精神追求。金诚集团自2011年投身文化产业以来,始终致力于高品质文化内容的发掘与传播,成为市场领跑者。在城市化建设整体推进过程中,金诚集团渴望为城市引进优质文化产业项目,不仅满足消费者需求,也为地方政府的整体文化建设注入活力,提升整个城市的文化艺术审美品味。

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文化产品提供者,由此成为金诚集团的迫切诉求。作为全球演艺市场的翘楚,加拿大Cavalia马戏团自然而然的进入了金诚的视野。

Cavalia马戏团拥有世界最大的旅行帐棚和演出团体,包括骑士、特技演员、舞者、歌者等在内的近百位优秀表演艺术家,以及训练有术的马群,结合声光电等高科技多媒体技术,完美呈现人与马的奇幻表演。

2015年,加拿大魁北克政府商务代表团到访杭州,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与Cavalia马戏团首次接触。此后一年的时间里,为了更好地彼此了解,韦杰先生多次往返于中加两国,现场观看Cavalia马戏表演,并与诺曼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最终达成合作意向。Cavalia倡导“21世纪的新想象”,金诚也曾提出要“为火星人拍电影”,可以预见,两家同样拥有天马行空想象力企业的思维碰撞,不仅为“马戏”这一传统而悠久的艺术形式找寻新的呈现密码,也在融合全球的视野中,焕发除了文化产业的全新生命力。

根据双方协议,金诚集团未来在杭州的总部大楼—金诚之星落成之后,将与Cavalia共同建设1200坐席的剧院。届时,广大杭州市民及游客将有望亲身体验与全球流行同步的科技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