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舞食尚新风,广交会进口展区十月耀动羊城

来源:广交会进口展区
2016-09-02 10:01:00

-- 第120届广交会打造专业进口食品采购平台

广州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据美国食品工业协会预测,2018年中国将成为最大进口食品消费国,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元。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海外商品采购平台之一,从数量到质量,从品种到价值,从趋势到创新,广交会进口展区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食品供应商与中国专业进口采购商零距离对接,将更多安全、优质的海外美味带给万千中国家庭。

2016年10月31日-11月4日,第120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第三期食品及饮料专区,将继续携手澳大利亚、德国、马来西亚和韩国国家展团以及新西兰、俄罗斯、美国等地的众多明星企业,展出厨房食品、茶叶冲饮、休闲食品、乳制品、营养保健品、饮品等种类丰富的进口美食。

精彩延续,十载与时俱进

历经十年培育,依托“中国第一展”的平台优势,广交会进口展区已成为中国最高效的进口食品下沉渠道之一,成功帮助数千家海外食品品牌开拓中国市场,被国际展商誉为“打开中国市场的快速通道”。近几年,国内消费者对进口食品接受度不断提高,在商品甄选方面也更加成熟,进口食品市场已逐步从早期“鱼龙混杂”的状态走向“品牌化”。广交会进口展区及时把握消费端的变化,与境外政府部门、国际贸易促进机构、专业行业协会等构建全球招展网络,并定期前往主要食品原产国,网罗特色海外美食,广募优质食品供应商。

第120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竿头日进,甄选来自美洲、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的展商将带来各地特色的优质品牌商品:“德国制造”是高品质的代名词,在食品领域更是以其完整的质检追查制度著称,被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食品原产地之一。本届广交会上,德国展团不仅带来享誉全球的德国啤酒,还有雷司令葡萄酒、胶囊咖啡、天然蜂蜜和婴幼儿辅食等。澳大利亚展团也精心准备了来自南极洲深海海域的海产品、名庄葡萄酒、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的保健食品和婴幼儿奶粉。此外,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韩国贸易振兴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会、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等,也将一如既往地踊跃参与广交会口展区。

平台优势,保障进口食品安全

自2010年以来,我国食品进口额呈现持续快速增长的态势。但与此同时,随着国家质检总局的《“十二五”进口食品质量安全状况(白皮书)》的发布,部分进口食品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也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视线。在庞大的海外食品市场中,安全的进口货源何处寻找?广交会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最大规模的政府展会,与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优化入境展品通关环境、产品检验检疫等方面紧密合作,严把质量关,为国内采购商引入安全、可靠的进口食品供应资源,并为国内进口采购商提供入境行政审批及政策方面的专业指导。

尊享增值服务,助力精彩商务之旅

除了确保高品质的展商、展品来源外,广交会进口展区更推出“特邀买家尊享服务”,帮助采购商精准定位海外食品资源,提供定制化采购体验,其中包括:展前专场推介会提供预匹配与快速报名通道;展会期间定制配对活动;专员陪同参观、讲解;畅享资讯盛宴,参与广交会高峰研讨、国际市场趋势发布、品牌营销和技术研发等专题论坛及活动等,为专业观众带来独特而充实的参展体验,提供深入了解市场环境的绝佳机会。

躬逢其盛,广交会60华诞献礼

2016年既是广交会60华诞之年,也是中国与澳大利亚共同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一周年的里程碑。广交会进口展区将继续紧扣热点,携手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及澳大利亚展团等,于11月1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共同举办“澳洲特色产品发布仪式暨跨境电商专场洽谈会”,邀请中澳贸易专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及专业观众荟萃一堂,共同探讨最新行业动态,为国内采购商提供“一站式”供采解决方案。

【展出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B区11.2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