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四月圆满落幕

来源:博闻中国
2016-09-02 10:00:00

-金秋九月,海内外展商纷纷抢占下届最佳展位

上海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于今年4月在上海圆满落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数码印花展,齐聚了众多行业内领军品牌,展期三天时间,人潮攒动,各个论坛、专题研讨会现场更是受人瞩目。展会共吸引了超过12,000位观众22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买家莅临现场。较去年上升4%。

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四月圆满落幕

2016年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展国内外品牌云集,共汇聚129家参展商,较去年增长22%,展览面积共20,000名方米,较去年翻一番。展品范围众多,其中观众最感兴趣的展品是数码印花机,占到所有展品的42%。

2016年展会开幕式上,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 Wolfram Diener表示:“目前欧洲印花业已有90%以上企业采用数码印花打样,数码印花产品生产量已占其整个印花产品产量的30%左右。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印染布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但我国的数码印花产业尚处于初期阶段,具有相当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据预测,至2020年的相当一段时间内,中国市场整个数码印花产量的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40%以上的高速发展。”

展会携手纺织领域知名媒体 WTiN 共同企划的上海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工业论坛于展会前一天拉开序幕。除此之外,同期还举办了东南亚及印度数码印花市场论坛及品牌技术分会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为推动数码印花行业发展,传播市场信息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金秋九月,海内外展商纷纷抢占下届最佳展位

TPF 2017将于明年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N5馆开幕,总面积超过24,000平方米,为数码印花行业人士提供一个资讯交流的重要平台,参展商将展示最新研发的产品及技术供买家采购,促进数码印花及相关产业的贸易商机。特别的,展期三天还会有不同主题的研讨会及行业内尖端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买家第一时间可以了解数码印花最新动向。

TPF 2017展会的展品涵盖数码印花行业各个方面,包括:数码印花机、墨水、印花配件、软件等其他与数码印花相关的产品。截至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企业有:希望高科、新美诺、全印图文、泰威技术、博昊数码、世导科技、MIMAKI、润天智、海捷数码、图赢科技、勋朗机电、鹏达科技、泰拓、联强国际、鸿坤、根道数码、垵德、武汉金运、华彩、成明纺织、易勒机电、中禾热转印、好本领、华大海天、嘉豪伟业、咔咻智能、垵德、永利工业、普瑞奇、华飞、艾派克、荣玖、端彩数码、Ink Eco墨水、老墨坊、多快好省、浙江亦阳、新玛信、彩之源等近40家数码印花企业(按展位面积排序)。

TPF 2016展会的展商满意度在70%以上。而今年已确定参展商中,有80%以上的企业已经是连续三年以上参加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