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二手车品质,TUV南德与广东优来二手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9-02 10:00:00

广州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SUD” )与广东优来二手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东优来”)在广州梦车小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UV SUD作为广东优来的二手车评估鉴定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的独立公正 的第三方检验机构、二手车经营管理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广东优来提供二手车的车辆检验及车辆管理服务,表明了双方对二手车的品质极其重视。 TUVSUD 大中华区汽车服务部总监Dirk Hinzpeter先生与广东优来副总经理卢志祥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旨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创建健康、诚信的二手车商业模式。

第三方鉴定报告在购买或出售车辆时是一份重要的独立文件。TUV SUD的专家从技术、外观和辅助设备方面来检验车辆的整体状况,并确定其市场价值。TUV SUD公正、独立的二手车鉴定报告在出售车辆时是一份实用的第三方文件,确保车辆的品质达到一定的出售标准,可以增加出售车辆的信息透明度,易于成交。同时,帮助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做出明智决定,减少了由于缺少二手车方面专业知识,而买到问题车的风险。

TUV SUD是一家领先且值得信赖的车辆安全服务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包括定期技术检查、二手车评估、损毁评估报告,为车主提供安全和可持续的行车保障。TUV SUD作为汽车安全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一百多年以前就开始为汽车提供检验服务,在世界多个地区为政府和运输部门提供服务,力求实现更安全的道路交通。TUV SUD通过常规审计来检验人员和流程,同时还依据国家和国际标准提供相关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