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灵城市出行新工具兜纳K1 9月5日正式上线淘宝众筹

来源:太火鸟
2016-09-02 11:46:00

北京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9月1日,无锡科乐威尔科技携手太火鸟在北京751D·park举行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兜纳K1”智能折叠电动车。兜纳K1将于9月2日通过淘宝众筹开放预约,5日正式启动,众筹最低价1799元。此次众筹1799元档位产品只限量100位,先定先得。

“整车里连一个小小的轴承套都是德国进口的,可以这么说,车虽轻,但用料足,质量有保证,我们每一辆车都是如同工匠雕琢、精工细作,处处彰显细节。”说起车子科乐威尔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乐峥满满的信心。发布会现场乐总还为在座媒体讲述了兜纳K1从零到一的演变故事,从多年的技术积攒到一招爆发,科乐威尔团队经过两年艰辛,十年坚守,经过五次重生才呈现出今天设计感、美感与稳固兼具的模样。

极致折叠仅0.35m3,单手可提一包尽揽

在日常出行中,电动车出行占到了短途出行的绝大部分,但是在普通电动车中,还存在许多的不便利。相比于普通的折叠车,兜纳K1车身更为轻巧,仅为9.8kg,单手可以提起。30秒内迅速完成全车折叠;折叠后体积仅为0.35m3,只相当于两张A4纸大小,可轻松放进收纳包、后备箱,随身进入地铁、公交,实现多种交通工具的无缝对接。

双环结构,坚固与美并存

为了折叠极致设计师想了很多折叠方式,最终经过多种尝试,各种设计方案中双环结构是折叠最小的一种设计。折叠时,将两个轮胎同时折入两个环型车架中,车架双环通过纽扣再次折叠,便能达到兜纳的最小折叠状态,轻松放到收纳包里。

除了易折叠,双环结构设计还能轻巧的化解车身承受的压力,使车身承受的压力能够有效分散,使骑行更加的稳固。铝合金材质与双环结构的完美碰撞,使车体保持最大程度的完整性,坚固与美共存,科技感、设计感立显。

电池电机内置于轮胎,只为更轻更小

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空间,设计师在人体工程学、材料力学、美学等众多原理的指导下对兜纳K1的车身进行了多处颠覆性设计,使车身更小更轻更舒适。

为了实现折叠最小、重量最轻的目标,兜纳K1将电池和电机经过巧妙的设计,内置于轮胎之中,这样的设计使兜纳K1看起来更加简洁与轻便。

新型无刷电机和驱动器一体化,平稳更安全

兜纳K1采用的无刷直流电机,由电动机的主体和驱动器组成,是一种典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由于无刷直流电动机是以自控式运行的,所以不会像变频调速下重载启动的同步电机那样在转子上另加启动绕组,也不会在负载突变时产生震荡和失步。

原装进口的LG动力电芯,电池容量2900mAH,为兜纳K1持续提供稳定强劲的动力,最长续航力达到15km。内置的智能保护板不仅能360度完美保护动力系统,还能为用户提供多种电流保护。

一键锁车全球定位,防盗更智能

兜纳K1专属智能APP,能够实现人车互联,一台车、一部手机就能体会到最前沿的智能出行。除了能实时查询骑行速度、骑行里程、电池续航等信息,兜纳K1还能真正实现智能防盗。一键上锁解锁,车辆的使用权仅用户一个人掌握,用户可以通过账户管理进行车辆的外借。全球GPS定位系统,实时查看车辆的具体位置,双重防盗,智能更安全。当车辆出现问题的时候,APP还能推送质检报错信息,并提供最近的维修门店,简单方便。

五种配色方案,随心更随性

兜纳K1还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制定了丰富的色彩搭配方案,此次众筹共有五种颜色,包含全黑、全绿、全橙、黑白搭配、橙黑搭配。为了让颜色更加富有感染力,兜纳对漆面进行了极致的把控,车身采用ACRYLIC合金烤漆,哑光质感,靓丽高雅,力求通过色彩的感觉,表达兜纳K1轻松便捷的城市出行态度。另外,兜纳之后还会推出车身色彩DIY版本,用户能够自行搭配定制车身颜色,纯色混搭,多种颜色随心所欲。

9月5日兜纳K1将正式开启众筹通道,为了轻灵城市的概念进行到底,兜纳K1此次众筹将丰厚的用户回报,部分部分档位还会赠送价值200元的众筹专属收纳包,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