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创建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共筑医美抗衰产业未来

来源: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
2016-09-02 15:00:00

广州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为积极响应并配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共建医美行业新态势,重整行业资源与重塑行业形象,丰盛发起并组织了国内医美抗衰行业联盟 -- 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一经发布,已受到行业高度关注。

生活美容市场萎缩 高端医美发展潜力巨大

90年代初,生活美容行业在我国沿海地区兴起,刚开始以简单的面部护理为主,随着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美容院逐渐普及,大大小小的美容院迅速遍布全国。但是,美容行业弊端也逐渐突显,缺乏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规范化流程、从业人员素质水平参差不齐、行业缺乏服务技术鉴定、生活美容市场的服务质量备受诟病。同时,随着科技快速更新发展,推动家庭美容仪器不断普及,让美容行业市场加速萎缩。美业的下一个增长点在哪?引起了行业人士的思考。

另一方面,全球医美市场近年发展迅速,美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医美消费市场,韩国则是全球人均消费次数最多的国家。与欧美、韩国、日本等相比,我国医疗美容业起步较晚,仍处于发展初期,市场空间较大。考虑到庞大的人口基数及国内消费再升级,我国医美市场未来发展空间仍然巨大。而就产业结构而言,国内美容产业尚未完全满足国人对医美抗衰日益增长的需求,行业急需升级转型。

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将引领美业转型升级

为重整行业资源与重塑行业形象,丰盛发起并组织了国内医美抗衰行业联盟 -- 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如何通过行业联盟实现美业升级?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以平台形式集结各方行业力量,针对行业痛点引进多国先进技术、标准与服务概念,以高效互助、行业联动,为提高行业标准而注入权威专家的力量,引领行业创新成长。

丰盛近年来专注于健康业务的发展,并致力于营建一个好的美容行业生态,共享医美抗衰产业未来。依托丰盛旗下权威的专家团队和健康产业运营经验,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成立后,将会更专注专心洞悉消费者的需求,运用全球领先的医美科技,联手国际顶尖抗衰医学专家,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此外,所有的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合作伙伴将共享丰盛全球健康生活和健康管理旅游资源、全球高端医养抗衰机构服务体系、全球高端医疗设备资源以及全球精准营销专家线上线下的营销支持,力求整合全球高端资源,为共同构建的大健康运营模式达成更高效益。

加入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共营万亿医养抗衰市场

打造医养抗衰联盟是医美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重大的市场机会。国家的分级医疗战略、世界抗衰老技术的发展以及中国巨大的健康抗衰老需求,一个万亿医养抗衰市场将随之应运而生。2016年9月4日-6日,在广州琶洲,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将首次亮相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此次携手联盟也将直接提升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在行业内的战略高度,同时也是共享经济在大健康产业的精彩碰撞,欢迎美业界朋友莅临指导,与会者共同打造一个集行业交流、战略合作于一体的高端对话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