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邑中国启动优质媒介资源管理平台

来源:群邑
2016-09-02 17:05:00

-推动数字广告供应链健康发展

上海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WPP 旗下全球领先的媒介投资管理集团 GroupM 群邑中国宣布启动 GroupM TMP (GroupM Trusted Marketplace) 优质媒介资源管理平台,这将是业界规模最大的数字媒介资源生态。该平台通过与最优质的媒介资源平台合作,为品牌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优质媒介资源,提高广告可见度 (viewability),进而提升数字媒介供应链的诚信度和交易的透明度。

“优质媒介资源不仅意味着最佳广告时间和广告位置,还意味着让你的广告真正被目标受众看到,而且没有作弊行为。”群邑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群邑中国董事长 Mark Patterson说:“中国消费者对各类品牌的消费习惯深受数字媒体影响。群邑中国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市场竞争优势。我们坚信,GroupM TMP 将成为品牌广告主获取最具市场价值的数字媒介资源的优秀平台,帮助他们更高效地达到他们的营销目标,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广告主在程序化购买上的预算不断提升。广告主不仅注重效率与效益,也同样注重广告资源与广告环境是否优质,投放流程是否规范,” 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表示,“保证品牌安全、打击作弊,维护数字广告生态圈的健康发展需要品牌、代理商、媒体和技术公司等各方参与者的精诚合作。群邑欢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加入优质媒介资源管理平台。”

群邑以最严苛的标准,挑选了近30家优质供应方平台合作伙伴,包括腾讯、爱奇艺、澎湃、芒果TV、华为、新浪微博等,加入 GroupM TMP 优质媒介资源管理平台。“这将让我们对所有程序化渠道和伙伴有更宏观的掌握。更重要的是,让我们能获取所有的优质数字媒介资源,有效提升数字媒体供应链诚信度和透明度,使广告主能安心使用透明,高质量的程序化购买资源。” 群邑中国媒介购买董事总经理吴珺表示。

腾讯是首批加入群邑优质媒介资源管理平台的互联网平台之一,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渠道业务部总经理道峰表示:“中国数字广告市场发展非常迅速,但也前所未有的复杂。在效果评估、操作规范、广告可见度等方面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我们需要有这样的平台,为连接品牌和消费者创建更安全可靠的环境,让行业往健康的方向更蓬勃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