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跨境电商代表聚贸董事长陆宏翔参加B20峰会

来源:浙江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09-04 15:55:00

杭州2016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9月3日,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在杭州开幕。聚贸跨境电商董事长陆宏翔作为B2B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全球政商领袖一起,为G20建言献策。

B20是各国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平台,为G20各国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强有力的建议。此次B20设置了金融促增长、贸易投资、基础设施等议题,与G20 “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主题一脉相承,这与聚贸服务实体经济的生态化电商发展路径高度契合。创新增长是B20与G20研讨的重点,陆宏翔认为,跨境电商要在全球经济创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做资源整合者,以平台创新引领资源优化升级,打通产业链各环节,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从而联动全球的发展。

聚贸是全球化定位、全品类经营、全产业链覆盖的生态化电商,致力于打造“合法、安全、开放”全球经贸生态。随着聚贸生态圈的建立和完善,聚贸将加速新质量规则和新贸易规则的建立,推动传统国际贸易信用体系升级,进而为推动自由贸易和全球经济复苏提供新的助力。目前,聚贸已与包括G20国家在内的全球80多个国家(使领馆,商协会等)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过参加此次B20峰会,聚贸将与各方深入交流,讨论在全球框架下借助新兴的跨境电子商务手段,实现经贸往来的创新性增长,以及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