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r好好智能胎心仪备孕仪亮相南京软博会,助力中国智造

来源:Comper Healthcare
2016-09-05 10:30:00

南京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9月2日至5日,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南京举行。Comper作为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领跑者应邀出席,在本次软博会的“中国智能制造名城馆”展出了好好智能备孕仪和好好智能胎心仪两款主打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Comper 好好智能备孕仪是康铂医疗健康为备孕女性打造的一款智能经期管理设备。产品根据基础体温助孕原理,采用口腔测温法,帮助女性测量并记录每日的基础体温。产品与TTS算法的发明教授进行独家合作,通过世界领先的医学模型准确预测排卵期,让备孕更科学高效。

Comper好好智能胎心仪是为孕期女性设计的一款手持式智能胎心监测设备。利用和医院相同的多普勒超声技术准确检测胎儿的实时心率,通过智能软件自动计算出胎儿每分钟的平均胎心率。让准妈妈们在家中随时对胎儿进行日常监测,使孕期生活更加安心快乐。

两款好好智能系列产品与Comper自主研发的健康管理工具“好好健康”APP配合使用,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全方位的备孕、孕期、产后服务。

本届软博会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国家战略,建设国际软件名城”为主题,展会规模达10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千余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