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视家庭娱乐携手英特尔为PC用户带来高端4K电影

来源:英特尔
2016-09-05 11:36:00

-索尼影视借助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将ULTRA平台的直播服务扩展到PC,并增加免费10分钟预览和48小时租赁服务

加利福尼亚卡尔弗城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索尼影视家庭娱乐公司(SPHE)和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索尼影视家庭娱乐公司的 ULTRA 4K电影直播服务将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登陆搭载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电脑。

在扩大服务覆盖范围的同时,ULTRA平台将增加新的特性,例如48小时租赁和免费10分钟预览功能,让用户能够在购买前观看任何在售的全4K分辨率的电影片段。

通过全新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将4K内容带给主流PC用户。这款最新的处理器具备长时间续航能力和逼真的4K娱乐服务,在提供更丰富的体验、令人惊叹的性能和响应速度方面设立了更高的标杆。在今年圣诞节期间,将有100多款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品上市,其中某些产品最快9月份就将上市。

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电脑采用了全新的硬件安全技术,借助索尼影视家庭娱乐公司的ULTRA 4K服务,将成为首批可安全访问高端4K电影和电视内容的PC。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表示:“越来越多人正在将电脑作为观看电影的主要设备。与此同时,索尼影视家庭娱乐等电影公司正在引领高画质的4K内容制作。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中令人惊叹的技术与ULTRA服务中的精彩电影资源相结合,意味着任何新电脑的用户都可以沉浸在一个4K的观影世界里。”

索尼影视家庭娱乐数字发行部高级副总裁Pete Wood表示:“观众对高端4K内容的需求非常强劲,并且还在增长。ULTRA利用最新的业界创新举措 -- 高动态范围图像(HDR)、数字电影花絮(Digital Movie Extras)以及包含英特尔硬件安全技术的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让观众可以获得最佳的观影体验。”

ULTRA平台提供各种4K电影的购买和直播服务,其中很多包含数字花絮(Digital Extras),充分利用了最新的显示技术和互动功能。

索尼影视家庭娱乐全球数字战略与高级平台部高级副总裁Richard Berger表示:“通过增加租赁和免费预览功能以及与英特尔的合作,索尼影视家庭娱乐加强了ULTRA直播服务,从而让用户更好地观看自己收藏的影片,对有高端4K观影体验需求的用户而言,ULTRA将成为一个更加灵活、用户体验更友好的一站式选择。”

ULTRA平台于2016年初在索尼4K电视上正式推出。ULTRA上可供购买、租赁和直播的电影包括新近发行的影片以及经典电影库。用户只需花29.99美元即可购买高动态范围(HDR)的4K新片,花费7.99美元可享受48小时的租赁服务,经典电影库售价则为25.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