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发表全新品牌宣言:“网络连接,与你同盟”

来源:合勤科技 (Zyxel Communications)
2016-09-05 15:30:00

-通过以客为本、创新为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激发客户无限潜能

上海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合勤科技 (Zyxel)今天全球同步发布全新品牌宣言“网络连接,与你同盟”。近30年来,合勤以创新产品“让世界连接”,展望未来,合勤将致力通过网络,帮助人们实现他们的目标,为世界带来美好的改变。

合勤新 LOGO 的中央采用图形化的X字母,象征合勤透过有线与无线的连接,帮助用户与世界链接,激发用户无限潜能。

这项目标需要合勤与各行业伙伴齐心协力。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Gartner 预测,到2020年全球将有高达近210亿台联网设备。这些设备会建立高效的工作场所、美好的新生活和全新的商业模式。然而,尽管前景如此美好,目前仍有许多机会与潜能受困于缓慢、不安全、或是根本不存在的网络。这正是合勤试图改变的。

合勤全新品牌宣言“网络连接,与你同盟”除了显示合勤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展现合勤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关系。迎向这些挑战的过程中,人们或组织需要一个理解他们痛处,且能够提供解决方案的伙伴,而合勤,就是你需要的那位盟友。

这个宣言的背后,已经有一连串合勤与伙伴的真实故事正在发生,例如在中国,合勤与银行连手为偏远农村提供金融服务;在美国,合勤与花农合力监控干旱地区的灌溉系统;在欧洲,合勤让学校的孩子们通过网络与世界接轨。合勤以集成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客户的解决困难,开启契机。

对于合勤转型为解决方案提供者,合勤总经理杨国荣表示:“这个转变很扎实,因为我们已经掌握转型所需的关键技术;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且兴奋,能够与我们全球各地的客户肩并肩,协助他们达成目标,激发无限潜能。”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需要贯彻内外的全新思维,从新品牌视觉设计开始,合勤新LOGO的中央采用图形化的X字母,象征合勤透过有线与无线的连接,帮助用户与世界链接,激发用户无限潜能。

新的盟友"Ally"单词昭示了合勤和客户的亲密伙伴关系和全方位的支持。全新的视觉识别使用五种鲜明的色彩,反映全球合勤人的多元化与年轻有创意的一面,同时也代表合勤品牌针对各种环境需求、垂直应用市场的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