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遇见营销 时趣携手凤凰数字科技与故宫构建社交商业生态圈

来源:时趣
2016-09-05 17:43:00

北京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5日,凤凰数字科技与故宫签署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将开启双方在未来五年的深度携手,以全球领先的科技技术和艺术形态,与世界分享中华文化精髓。在双方合作中,时趣作为凤凰数字科技社交传播战略和推广的合作伙伴出席本次活动,未来时趣将联合凤凰数字科技和故宫共同创建艺术与营销的传播平台,向世人展示全新的跨界营销服务,构建社交商业生态圈。

此次合作,意味着凤凰数字科技和故宫将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借助时趣在社交营销领域的成功经验,在社交时代来临的今天,共筑社交商业生态圈,将传统文化和营销结合,以技术和创意作为驱动力,把故宫充满艺术气息的文化底蕴与亲和力融入营销之中,发挥品牌间的协同效应,增强传播中的人文内涵和艺术性。利用社交商业生态圈的独特性,更好地从不同角度诠释艺术和营销的价值,通过跨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时代意义、符合消费者体验的文化展示。

时趣COO吴璇对本次合作表示,故宫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扩大中华文明国际影响力的重要载体。同时,作为一个超级IP,故宫在社交时代加快了自身数字化和商业化的转型,本次时趣作为凤凰数字科技社交传播战略的合作伙伴,为双方提供了线上及线下整合营销传播的支持和咨询,帮助双方解决营销和艺术上的鸿沟,同过整合资源和营销策略的支持,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帮助品牌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社交商业生态圈,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伟大使命。

世界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在其著作《营销革命3.0:从产品到顾客,再到人文精神》中指出:我们正创造和见证营销3.0时代,“消费者”被还原成“整体的人”,“交换”“交易”被提升成“互动”“共鸣”,人文精神成为营销的驱动力量。

所以,针对本次双方合作,时趣将把艺术与营销融合起来,把故宫特有的元素巧妙融入到营销内容中,在生动、有趣的氛围中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口碑传播和Social传播的渠道取得目标消费者的青睐,让消费者无障碍的了解故宫具有深含底蕴的文化和艺术品表达的内容,增加品牌效益,实现人文精神成为营销的驱动力量。

时趣作为中国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新型移动社交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也希望通过和双方的战略合作,为品牌注入新的营销艺术内涵,在大众层面不断放大品牌传播力与影响力,同业内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推进中国社交商业的发展,建设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生态环境,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的价值,为中国的移动社交营销事业增添光彩,一同将中国社交商业的发展推向崭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