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米携手唯品会于9月6日开启贝拉米品牌日

来源:贝拉米
2016-09-05 17:49:00

上海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贝拉米宣布携手唯品会,于2016年9月6日在唯品国际启动贝拉米品牌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钜惠。

贝拉米为婴幼儿和儿童提供一系列100%有机认证的婴幼儿食品及奶粉。2013年,贝拉米在中国建立全资控股的实体,并于2016年4月入驻唯品会。

贝拉米近日公布的2016财政年度全年业绩报告(截至2016年6月30日)显示,其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31%,而这主要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贝拉米品牌及其安全的有机产品的信赖。

此次贝拉米品牌日的优惠活动主要包括:

1.贝拉米1段有机奶粉:每罐149元,2罐起售*

贝拉米2段有机奶粉:每罐149元,2罐起售*

贝拉米3段有机奶粉:每罐149元,3罐起售*

*注:包邮免税,购买产品数量无上限,但仅限9月6日贝拉米品牌日当天。

2. 用户均享10元红包叠加优惠,并获满499减40元的满减优惠

3. 品牌日期间成交额最高的前6名用户每位将获得一张4999元旅游券

4. 抽取40名免单,每位上限300元

贝拉米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Laura McBa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唯品会共同携手举办此次贝拉米品牌日。一直以来,消费者都能通过唯品会方便地购买我们的产品。而在9月6日这一天,我们将大力回馈中国消费者,通过唯品会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贝拉米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