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酒店集团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两项殊荣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9-05 17:58:00

上海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创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及积极的品牌影响力,获2016年度最受欢迎酒店集团品牌荣誉。同时,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白海波先生获2016年度行业领袖殊荣。

海航酒店集团一直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品牌。截至2016年年初,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500余家,客房总数近90000间,已形成从奢华酒店到中高端酒店的完善品牌布局,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的不同需求。“唐拉雅秀”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奢华五星级酒店品牌,经过近3年的筹备,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于今年3月23日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奢华酒店品牌中第一家在欧洲市场全权进行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将西方的酒店管理理念和传统的东方待客之道有机结合,力求紧跟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2004年发起创办至今,是针对全国区域,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型酒店行业评选,每年报名参评的五星级酒店达400-500家之多。金枕头奖旨在为日益增长的酒店消费群体提供更多资讯,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此次获奖是对海航酒店集团在品牌影响力、服务品质以及综合实力方面给予的肯定及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