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酒店联合时尚创意人韩火火打造“W时讯达人”之旅

来源:喜达屋
2016-09-05 18:02:00

-- 融合设计 音乐 时尚 活力四大品牌激情元素再掀热潮

-- 洞悉一切,惊喜无限;倾城之力展现“W时讯达人”的创意才情

-- 独一无二的专享之旅,仅为W酒店的宾客打造

北京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尽享当下,始终活力无限,不断追求和开创更多的可能。W酒店联合时尚创意人韩火火诠释“W时讯达人”特色职位,运用强大的关系网络,结合宾客不同需求和W品牌的独特视角呈现了一场“前所未见,独一无二”的W京城之旅。

W时讯达人最早诞生于1998年,在纽约开幕的第一家W酒店就设立了这样一个职位。

如果说 Whatever/Whenever 随时/随需服务是W酒店的服务承诺,那么,时讯达人就是将每一个客人的想象变为现实的实践者。W时讯达人遍布全球,并且各自身怀绝技。每个W时讯达人都能通过自身的专业背景以及在当地的关系网络,根据宾客的不同需求和W品牌的独特视角,从而获取最新最潮的各式资讯、为客人提供全城最酷炫的选择以及通往城中潮流热点的独家途径。

“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代表W时讯达人的公众人物,和韩火火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韩火火让许多不曾关注时尚领域的民众也知晓了他所带动的风潮魅力,这正如W品牌所描述的目标受众一样,他是真正意义上的领袖型‘特立独行者(The Disruptor)’。”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我们一直不断追求和开创更多的可能性,通过这次合作我们也希望为W酒店的宾客们开启一个全新体验,万事皆有可能“Whatever/Whenever 随时/随需服务”就在每一家W酒店。”

禾火之约,魅力无限

秋之约,不仅仅是“和‘火’之约”,更是W酒店希望宾客们可以通过 W Insider 时讯达人在这个秋天探寻这座城市全新体验的约定。

此次“W Insider 时讯达人”活动中,作为北京男孩儿,作为W明星时讯达人,韩火火带宾客们探寻北京城中源于历史、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多样标签,尽享新鲜多元的潮流滋味。正如公众很难定义韩火火的身份一样,不经意的从时装编辑变成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国际知名的华人街拍偶像,制作街拍天书《FireBible有范儿》引来“铺天盖地”的明星支持,成为 Karl Lagerfeld所掌镜的《The Little Black Jacket》展览中唯一被力荐的中国新生代时尚 ICON,从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衣》到首档时尚街拍类系列节目《街拍瞬间》,韩火火是当之无愧的“时讯达人”,此次合作,韩火火与W酒店运用独特视角和强大的网络设计了一场惊喜之旅。

韩火火先生和宾客们在历史和时尚的交替中体验北京的新鲜多元,深入本地的内幕时讯构建了一场无与伦比的“ 禾火”之约,亚洲顶级动感单车工作室 SpaceCycle 内地首秀、故宫文创珠宝的探秘之旅、韩火火个人设计品牌 DO NOT TAG 首秀和后台探秘,此次活动全程运用的当下最新的“直播”平台和网络红人也是酒店业界首创……这一切,只有在W酒店才能发生。

在故宫进行秘地探索,重寻紫禁城中古老神秘的历史遗迹;在传统四合院中享用午餐,感受老北京的市井生活;深入 DO NOT TAG 首次时装发布会后台探班,启发无限灵感;以及受邀出席不拘一格的时装发布会及庆功派对;翌日清晨,在宾客们享用酒店特设的健康活力早餐之后,便开启了SpaceCycle 动感活力单车体验,在5位世界级的明星教练的带领下尽情释放压力,感受W所引导的活力生活方式、触碰这座城向上的脉搏。

“W酒店之于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追求和创新与我的诸多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我十分荣幸能够在这两天的活动上代班 W Insider 时讯达人这一职务。”韩火火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W随时/随需的服务,从时尚的角度感知一座城市的生活方式,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W Insider 时讯达人:洞悉一切,给你惊喜

作为喜达屋旗下代表了现代奢华的生活方式品牌,W酒店最不缺少的就是惊喜。十几年来,W酒店深入时尚,带来创新、令人振奋而极具影响力的终极体验。目前,W酒店及度假村在大中华区拥有4家酒店,从历史与时尚交融的北京长安街W 酒店,到珠江之畔酷玩型色的广州W酒店;从充斥着时尚潮流气息的香港W酒店,到充溢着自然元素与感官盛宴的台北W饭店,当你踏入每一家W酒店时,都会被迎面而来的设计激情、动感音乐和时尚元素所包围,尽情享受各种有关时尚、音乐、流行文化及艺术的盛典,和世界级美食、热门酒吧和特色水疗在内的现代旅行与时尚生活方式。此外,上海外滩W酒店与苏州W酒店也即将陆续开业。

W酒店“使命必达”的服务承诺,则能随时随地满足每一个客人的需求。在W酒店你总会遇到一个这样的人,TA没有身着W酒店制服但浑身散发W酒店品牌特质,TA几乎脱口成章的为你规划体验这座城市的独门秘籍,TA热情的为客人计划每一个专属的精彩瞬间。对于洞悉一切,全球每一位 W Insider 时讯达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担当本次活动的W时讯达人 Charlie Lin表示:“我是猎酷方面的先锋人士,总是在搜寻城市的潮流与动态,并密切关注设计师、博主、潮人等行业关键联系人,这些人将帮助我及时了解最新资讯。”

如果说 Whatever/Whenever 随时/随需服务是W酒店的服务承诺,那么W时讯达人就是将每一个客人的想变法为现实的实践者。每一个W时讯达人都是行动派,是热门动态焦点人物,他们了解城市最新的时尚潮流,能够书写出探索这座城市的“独门秘籍”,用涵盖了衣、食、住、行、设计、时尚、音乐及活力等方面的最新动态,满足每一位宾客的需求,带给宾客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