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助力施璐德取得钢结构及焊接质量体系认证

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2016-09-05 18:23:00

-两项认证分别为EN 1090钢结构认证及ISO 3834焊接质量体系认证

上海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通过与施璐德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CNOOD) 的紧密合作,TUV莱茵大中华区协助 CNOOD 完成 EN 1090 钢结构CE认证及 ISO 3834 焊接质量体系认证。2016年7月27日,证书颁发仪式在施璐德亚洲有限公司举行。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博士正式颁发EN 1090+ISO 3834证书,CNOOD 执行董事池勇海,合伙人丁林生,李燕飞代表公司领取证书。

CNOOD 自2008年起,承接国外的各种管道及钢结构项目。为了满足日益增多的欧盟、中东市场的法规及焊接产品质量要求,CNOOD 对钢结构产品合规性及焊接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寻找一个在钢结构认证领域及焊接质量体系拥有专业的团队且有丰富经验的权威机构来负责钢结构产品的合规性及焊接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及认证成为 CNOOD 亟待解决的问题。鉴于TUV莱茵在钢结构认证及焊接质量体系认证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大中华区有非常专业的团队成员,CNOOD最终选择TUV莱茵作为合作伙伴,一起开展钢结构CE认证及焊接质量体系的认证活动。

CNOOD执行董事池勇海在颁证仪式上表示:“TUV莱茵在给 CNOOD 做此次审核以及一直以来的技术培训和支持方面,不仅提升了我们工厂产品的质量水平,也为业务人员提供了全局的质量管理理念,使我们能够更专业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对我们业务长期发展的帮助也是很大的。”德国莱茵TUV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博士在颁发证书时提到:“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我们一直与 CNOOD 一起共同努力,致力于推动高质量的中国产品更深入的走向国际市场。我们与 CNOOD 一起推动‘中国质造’!”

在欧盟,所有的钢结构产品必须按照欧盟建筑法令取得 EN 1090 证书,方可将其产品出口至欧盟,许多中东,非洲乃至南美区域的项目,也要求制造商取得 EN 1090 证书,方可承接其国内的钢结构等工程。作为欧盟授权的检验认证机构,TUV莱茵为 CNOOD 进军欧盟及其它国家地区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