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Waikiki秋冬系列重现极简都市风

来源:LC Waikiki
2016-09-06 08:00:00

伊斯坦布尔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2009年打开全球市场的 LC Waikiki 立志在2023年成为欧洲三大顶尖成衣品牌之一。今年秋季,LC Waikiki 将融合了动感十足的街头时尚与现代风格的新设计带给都市消费者。LC Waikiki 已经完成了2017年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的拍摄工作,世界著名时尚博主、模特、演员兼设计师 Mariano Di Vaio完美演绎出该品牌的经典设计和新一季的潮流趋势。

土耳其知名时装零售品牌 LC Waikiki 坚守时尚潮流的第一线,用经典现代风格的必备元素来打造精品,为31个国家的客户带去触手可得的时尚潮品。

2017年秋冬季的拍摄工作已在德国柏林完工,在世界著名时尚博主、模特、演员兼设计师 Mariano Di Vaio的诠释下,尽显都市生活方式和简洁自然的风格。

新一季男装彰显简约和自信果敢的男人气质

Elemental Collection(元素主义系列)主打煤黑色、灰色和亚麻色,以简约体现男性的自信与果敢,其中也不乏色彩柔和的细节设计。这一系列遵循了极简主义和回归本我的设计风格,传达出简约到极致的孤独意境,在男装时尚界里刷出强烈的存在感。

秋冬季男装系列的另一个突出主题是 Remaster(重新创造),主张优雅的简约主义精神,以针织衫和休闲西装夹克来衬托潮感十足的现代风格。拉链的细节设计、几何迷彩图案和标语印花将这一系列的休闲服装打造成时髦单品。本季新品延续了在时尚界大行其道的修身牛仔裤和休闲裤。

新一季 LC Waikiki 女装主打牛仔风

女装系列以 Woodland(森林)为主题,混纺面料、格子图案和做旧设计奠定了这一系列的基调,彰显手工艺人的精工细作,也散发出自然生活的气息。牛仔装和混纺牛仔装是当今女性的宠儿,也是本季的头号主角。

Woodland 这一主题将海军蓝、麻灰、深红和亚麻色巧妙搭配,包括长款开衫、格子斗篷、连衣裙和做旧牛仔裤等单品。以 Winter Dreams(冬日之梦)为主题的冬装系列带来了款式多样的宽松版型针织衫。在麻灰色的对比下,冬季新装主打的粉色更为醒目。Winter Dreams 将豆沙色、浅粉色、银灰色、灰色和黑色作为主色,以绒毛厚度不一的细腻图案、豹纹和黑色牛仔设计,将衬衫的简约和时尚感演绎地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