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投资银行专家艾马可加入赛德思集团

来源:赛德思集团
2016-09-06 09:01:00

香港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集团(“赛德思”)很高兴地宣布艾马可先生(Mr. Marco Arosti)已加入集团出任财务顾问服务总监。

马可先生在欧洲与香港投资银行领域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在加入赛德思之前他曾在香港精品金融公司百德能证券担任公司金融总监。马可先生的投资银行生涯以伦敦 摩根大通与摩根士丹利为起点,之后转任香港摩根士丹利。此后马可先生任职于大和证券,为不同客户提供公司金融、并购(M&A)、资本市场交易等方面的顾问服务。

马可先生为意大利注册会计师,他在意大利安科纳大学取得经济与商务管理硕士学位并以优等成绩毕业。马可先生还在英国伦敦商学院取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完成了汉语外语学位课程。马可先生以意大利为母语,精于英语,并熟练掌握中文、法语与西班牙语。

马可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赛德思集团。我期待与团队进行合作,在投资银行方面提供自己的建议与见解,协助公司客户达成其全球财务与商业目标。”

赛德思集团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对马可先生的加入表示欢迎:“我们非常欢迎马可先生加入团队。在过去几年中,赛德思集团涉足了大中华地区与东南亚的跨境交易。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这些地区的公司金融活动能够持续快速增长。马可先生的国际经验与经历无疑会提高我们在投资银行服务方面的广度与深度,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