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森轮胎向保时捷卡宴供应原装配套轮胎

来源:耐克森轮胎
2016-09-06 10:51:00

-- 耐克森轮胎的 N'FERA RU1 被选为保时捷卡宴原装轮胎,这是该轮胎制造商首次为保时捷供应配套轮胎

-- 耐克森轮胎与保时捷的合作证明了耐克森轮胎的一流品质和先进技术

-- 耐克森轮胎将借此良机,通过各类市场营销活动来提升品牌价值。

韩国首尔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将向保时捷 (Porsche)旗下的卡宴 (Cayenne) 品牌提供原装 (OE) 配套轮胎 N'FERA RU1 255/55R18 109Y XL。这是耐克森轮胎首次为保时捷车型供应原装轮胎。

N'FERA RU1 具备高速驾驶所需的无与伦比的转弯稳定性和运动操控性,打造出淋漓畅快的运动驾驶体验。这款轮胎凭借出色的湿地抓地力性能,达到欧盟轮胎标签法 (EU Labeling) 的A级标准。在噪音方面,该轮胎也达到欧盟轮胎标签法的噪音1等级别,这是最低的噪音标准。

此外, 3D纳米抓地力技术(3D-Nano Grip Technology)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运动型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刹车性能,而 N'FERA RU1 同时采用的快速转向回正技术(Fast Reversible Technology),优化了车辆的转向反应和耐久性。这款轮胎还运用了芳纶混合冠带层帘布和特殊的三角胶化合物,让操控稳定性得到提升。

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 Travis Kang表示:“我们很高兴首次为保时捷供应原装轮胎。保时捷是豪车中的代表,以卓越的设计和性能享有极高声誉。获得保时捷卡宴的青睐是对我们产品的一流品质和先进技术的最好证明。”

耐克森轮胎将借此良机,通过向这家高端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轮胎来推动品牌价值。该公司还将提升自己的企业形象并展开市场营销活动,同时争取向保时捷的其他车型供应原装轮胎。

自2012年以来,耐克森轮胎不断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向不同车型扩大原装轮胎的供应。

今年3月份,耐克森轮胎在 JD Power 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 (J.D. Power Original Equipment Tire Customer Satisfaction Study) 的乘用车领域12个轮胎品牌排名中位居第四。该公司目前在韩国、中国,美国和德国设有四家尖端研究中心。该公司还拥有3座制造工厂,其中2座位于韩国,另外1座在中国青岛。位于捷克共和国扎泰克地区的新工厂预计在2018年投产,帮助该公司更好地满足全球市场日益旺盛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