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气动推出最具生产力、适用于高强度应用的工业冲击扳手

来源:芝加哥气动工具
2016-09-06 11:58:00

上海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芝加哥气动现已推出全新一代CP6120系列优质工业冲击扳手。全新设计的冲击扳手树立了性能和价值的新标准,为维护、修理和操作人员带来了更强大的功率和更为人性化的设计,而且价格极具竞争力。其卓越的功率重量比、一流的品质以及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为油气、化工、采矿业、矿物加工等其他重工业的用户,带来了极佳的安全性和舒适度,生产力也得以提高。

CP6120-D35H/L 1 1/2英寸工业扳手功率强大,冲击率高达960BPM。CP6120-D35H/L最大扭矩为3600ft.lbs(4880Nm),重量仅为34.5lbs,约15.6kg。用户可拧紧或旋松最大尺寸为M36的螺栓,反向扭矩高于CP6120,能实现恶劣工况下的拆卸应用,如精炼厂、管道或平台的停车或停运。

钢制离合器箱、铝制机身,CP6120-D35H/L冲击扳手在最严苛的工况下,也能保持高度的可靠性。因此,它几乎能适用于所有重工业行业中的螺栓的拧紧和旋松的超级应用,帮助维护工程师尽可能地缩短停工期,使得企业节省相关成本。

除此以外,CP6120-D35H/L操作者带来的安全性也值得一提。得益于芝加哥气动特有的双爪式冲击器的低振动特性,CP6120-D35H/L可减轻操作者疲劳及带来更高安全性,在高强度劳动下也能工作较长时间。

除了功率更高,其产品特点还包括优异的人体工学设计:扳机位置可调,内外可换手柄,用途更为广泛,操作更为舒适。CP6120-D35H/L是一款极为人性化的产品,背面设置直观、操作方便,侧手柄持握省力、使用舒适。

另外,CP6120-D35L的花键式驱动头,使得使输出轴和套筒之间更好地接触,传递更高扭矩至螺栓,装配质量进一步提高。它实现了高效的拧紧和旋松,冲击时间更短,进而缓解操作人员的疲劳感,延长工具和套筒的使用寿命。

芝加哥气动产品经理 Harald Odenman 表示:“CP6120-D35H/L工业冲击扳手结合了功率和人体工学,是如今市场上适用于高强度应用的最具生产力的工具之一。操作人员可以相信,有了这款新型人性化工业冲击扳手,他们可以高效而又安全地工作。对我们和客户来说,质量、可靠性和耐用性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