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佳通轮胎服务G20峰会

来源:佳通轮胎
2016-09-06 13:39:00

杭州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这一全世界瞩目的首脑级经济论坛,已于2016年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行,本届峰会将主题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作为中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外交场”,其安全工作自然是重中之重。

8月12日,100辆搭载佳通轮胎的宇通高端公商务接待用车T7,作为G20峰会官方指定公商务用车,正式交付给G20峰会组委会车辆管理单位。这款由100多名宇通核心技术人员耗时8年研发的高端公商务接待用车T7,配合佳通轮胎专门打造、同步开发的高性能GAR820E轮胎,已出色完成了去年12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今年9月国家领导河南考察的接待任务。

作为高端公商务接待用车,保证其安全性是最重要的任务。为确保干湿地操控安全,佳通GAR820E采用横向沟槽设计,提升驱动性能。同时,中部及肩部花纹块上密集刀槽设计配合特殊胎面配方,大幅提高轮胎湿地抓地力。驾乘舒适性也是接待用车的重点考虑因素之一。强大的FEA技术有助于优化轮胎接地形状和内部结构,使其拥有良好的磨耗和抗偏磨性能,确保更长行驶里程,更进一步提升轮胎整体刚性,保障驾乘更舒适。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底,佳通轮胎与宇通客车签署技术独享协议,将在未来三年内为宇通高端公商务接待用车T7独家配套佳通215/75R17.5 GAR820E轮胎,在未来我们可以一同期待佳通轮胎与宇通T7强强联手在各大高端商务接待任务上的出色表现。

佳通轮胎作为拥有超过60年行业经验的全球轮胎制造商之一,携手宇通客车不断夯实商用车配套市场,深入合作,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制造”、“民族品牌”,不仅限于高端公商务用车,更涉及新能源车配套领域。而佳通轮胎在中国商用车配套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现已配套十大大型客车、重型卡车等汽车制造商。在未来,佳通也将继续坚持精益制造的新加坡精神,加快在轮胎制造行业的发展势头,不断探索新技术,与宇通及其他品牌互利共赢,保障各类出行的舒适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