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 佳洁士携手超女超级IP闪耀收官

来源:佳洁士
2016-09-06 17:02:00

长沙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十年回归、63万人报名参赛、动辄40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佳洁士携手《2016超级女声》共同打造的偶像养成风暴,终于在千万超女粉丝和众多媒体的关注下,于9月3日晚完美收官。除了以4亿5千万人气值一举夺冠的“二次元女神”圈9外,本届超级女声更是培养了方圆、张晓钰、王金金、黄汐源、汪睿等一大批新世代超女偶像。

历时9月,24场超级拉票会,8场超级演唱会,10场超级总决赛,2.6亿观众一起陪伴2016超级女声走过247个比赛日。十年超女,初心未变。敢ZUO敢为,想唱就唱。佳洁士祝福每一位为梦想拼搏的超级女声可以在属于各自的舞台上继续闪耀。

九个月以来,作为超级合作伙伴的佳洁士,一同见证了本届超女持续走高的热度并一同打造了新型的粉丝经济模式。宝洁大中华区总裁欧阳庆球在超女决赛现场为每一位超级女声送上诚挚的祝福:“超级女声是一个超级项目,已经有十年历史;佳洁士是一个超级品牌,在中国有20年历史。我很高兴这样一个超级项目和超级品牌能够走到一起,在这里我想代表佳洁士祝福今天晚上的超级女声冠军之夜圆满成功,祝福每一位参赛的超级女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全世界,让我们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

闪耀“超女星”势不可挡佳洁士超女席卷新世代偶像风暴

据调研,关注超女的人群主要集中在90后及00后,作为“网生代”,他们更注重个性、关注时尚,偏爱养成系偶像的打造模式。所以从养成阶段的女声学院开始,佳洁士便开始了实力圈粉之路。除了超女养成阶段,打造品牌新ICON“牙膏人”,陪伴超女闪耀成长,更首创了每周闪耀星等开拓性的品牌合作模式,帮助超女更加自信闪耀外,也让选手和粉丝之间的互动关系更为紧密,不断点燃年轻一代的热爱。

每周三超女狂欢演唱会上的“佳洁士闪耀帮帮榜”环节,则是本届比赛的另一大热点。每周拿到该榜单人气第一的选手,在周末的正式比赛中会得到和大咖艺人同台飙歌的资格。同时佳洁士推出超女版的“加油装”产品,与超女粉丝达成高效互动并实现销售转化,凡在比赛期间购买“加油装”产品的粉丝即可获得一定数额的“超女币”,即可为喜爱的超女选手投票,助她夺得人气榜冠军。佳洁士此项创意加油方式,既巧妙地抓取了粉丝关注的重心,让粉丝在购买产品的同时为偶像提升人气,更打通线上线下多个平台打造销售闭环,用这一新颖的附加价值为品牌创造火爆销量。

佳洁士助力超女“敢ZUO敢闪耀” 一同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

2016超级女声这一巨能IP以纯网综的形式全新复出,标新立异的直播形式,彰显出顺应潮流的互联网精神,并提出“敢ZUO敢为”的全新口号,意欲打造特立独行的“私有偶像”。正是看准了这样的态度,佳洁士才选择与《2016超级女声》牵手,共同为新世代发声,并传递“敢ZUO敢闪耀”这一全新合作精神。

如果说“想唱就唱”代表着超女这一老牌IP的核心主张,那么“敢ZUO敢闪耀”则更直观的诠释了新一代的超女精神:敢于拿起话筒“ZUO”起来,追求独一无二的自我,拥有一颗敢“ZUO”的灵魂,为梦想自信绽放。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佳洁士对新世代精神内核的认同和发扬,佳洁士相信每一个拥有健康自信笑容的人,都能追逐梦想、笑对生活,用心在舞台上“ZUO”过,才是真正的“超级女声”。

佳洁士解锁今夏品牌营销的全新打开方式

海量选秀节目充斥电视荧屏的今夏,佳洁士凭借一系列“年轻化”、“互动化”的营销方式,在线上线下多个平台,创造了与消费者的花式沟通方式,不断打造多样性的话题热点,提升消费者对于品牌及赛程的关注,帮助超女选手们俘获了各具特色的粉丝群体。

超女总决赛第四场,15强选手在佳洁士魔性“刷牙膏”中开场,与牙膏人一起舞出新 Style,单曲《Happy wake up》更是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的第一支国际品牌电视广告单曲,瞬间点燃复古回忆风暴。同时张晓钰、汪睿、方圆等几位人气超女领衔出演的品牌创意广告,打响“刷牙舞”社交战役,引发粉丝们线上线下“魔性”互动。

佳洁士更深具网感地引入网红直播圈粉模式,请来超人气占星达人 ALEX 首探“超女星”,首次尝试便收获473万累计观看人数及649.4万点赞数。佳洁士为多位人气超女张晓钰、王金金、汪睿和金雯昕等量身打造的态度视频,同样取得了颇为亮眼的传播效果。视频一经上线,超女选手们各具特色的自信闪耀态度,便引发无数粉丝热议及疯狂转发,几轮互动下来,战果已然赫赫。

佳洁士超级女声的花样品牌营销,将“互联网+”时代下,灵活、花式、精准等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所谓得真爱粉者得天下,赢得核心粉丝群体的支持合作,佳洁士品牌营销可以说已经成功了大半,利落地赢得了粉丝经济这一重要环节,全方位的展现品牌“敢ZUO敢闪耀”的理念。20年来,佳洁士一直坚持一个梦想: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未来,佳洁士将继续秉承这一品牌愿景,帮助更多人打造自信闪耀的灿烂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