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9月启动 丰富活动搭建沟通桥梁

来源: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16-09-06 18:00:00

上海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于2016年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共计将会举行40多场专业活动,其中包括被誉为“美国家具设计界奥斯卡”的尖峰设计奖的首次登陆中国巡展。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于2016年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本届展会以“匠心质造、创新共享”为主题,包括主题设计展览、行业会议和高峰论坛,在满足采购商观展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国际行业交流。

本次虹桥家博会邀请了尖峰设计奖获奖者西班牙国宝级艺术大师、G20杭州峰会指定国际艺术大师戈勃朗先生;葡萄牙著名建筑大师、普利兹克奖获得者西扎先生等亲临中国进行交流,讨论行业趋势。

在展会期间,以“色彩”为主题的意思设计展牵手众多亚洲一线品牌、学院工作室、独立设计师工作室和媒体工作室,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享受,充分展示东方最好的家居设计理念。

对办公家装有需求的观众,则可以去办公生活主题馆观赏一场以“时尚办公”为主题的家居展览。展览融合了办公时装秀、跨界视觉冲击、智能电商办公等多种展现方式,全面展现新世纪的“未来”办公环境。

同期,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会举行中国家居总裁论坛,邀请来自多个国家的多位行业领军人物,以世界领航者视角出发,共同探讨在全球制造业低迷的背景下,如何能整合各方优势资源,突破创新,寻找发展新契机。

本次的虹桥家博会展览规模达40万平方米,将有超过30个国家地区逾200个专业观众、经销商、设计师团参加,为了能更进一步地提升展会体验,主办方在展会服务上有了大规模的革新举措。在展馆全面启用展馆中心商圈导向功能,改善展馆导向设施,通过优化人流动线,精准提高客商的观展效率。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组委会成员表示:“虹桥家博会作为中国第一的家居博览盛会,一直都以匠心、质造和创新作为核心理念,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办一个展,更重要的是搭一座桥。希望在这个展会的平台上,能够有国内外更多的优秀从业者来交流,来探讨,从而促进家居行业的全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