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母公司NHTC公布二季度财报 业绩持续强势增长

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6-09-07 09:40:00

洛杉矶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然健环球 (NHT Global) 母公司 -- 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纳斯达克交易代码: NHTC)公布其2016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NHTC在第二季度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并取得出色业绩,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其战略性举措推动了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此份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财报显示,NHTC在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0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970万美元增长15%。其中,营业利润为1490万美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为1220万美元,实现每股收益1.07美元。本季度公司为海外收入缴纳240万美元所得税,有效税率为18%;不计入所得税支出,NHTC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460万美元,同比增长19%,每股收益1.29美元。

在强劲业绩的带动下,NHTC第二季度在资本市场依然表现抢眼,延续良好上升势头,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0.98美元上升至1.07美元;此外,本季内公司回购了5400万美元金额的普通股。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总额为1.096亿美元,上一季度持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9960万美元。除各项关键运营指标的稳健增长,NHTC活跃会员人数也由去年同期的76,400增长至126,440,同比增长65%。

此外,财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NHTC实现总营收1.547亿美元,营业利润2890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1%和40%,净利润(不计入所得税支出)为2820万美元,同比增长49%,每股收益2.44美元。

面对这份骄人的“成绩单”,NHTC 和 NHT Global 总裁常大钧表示:“受益于全球产品线的扩展、服务和培训机制的完善、市场份额的扩大,我们第二季度不仅在订单量和企业利润方面创造纪录,而且营业收入也再次实现双位数同比增长。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快全球扩张的步伐,通过提高新兴和现有市场的占有率,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来实现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我们强劲的现金流表现、发放季度现金股利、以及7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让我们能够向股东提供更高的资本回报率。”